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多cp/论坛体】我们的教导主任是如此有魅力以至于教育局每天都来视察(下)

#内有喻黄双花周叶出没#

#林方和韩张我大约是吃掉了#

#老叶就是那个非常有魅力的教导主任#

#学校paro#


上篇请戳我


65L 长风仙女

别提了我的政治就没怎么及过格= =

66L 张佳乐痴汉再槐

有点心疼的摸摸这个仙女【伸手摸】

67L 夕逐海灯

【默】我大概知道你要说什么了哈哈哈哈哈 不跟你抢你嗦!

68L 苦命叔

.....不知道算不算前排的前排,吃着瓜子坐等爆料

69L 张佳乐痴汉再槐

63L过奖了www 就是乐乐是教地理的你们也知道嘛。有次乐乐到我们班来听课,对就是听课,还听的是我们孙哥的课,那个时候我们都超奇怪的,因为一般不会让本班老师来听课啊图个啥啊。而且乐乐自己也说,“政治就是个瞎扯淡的玩意儿。”而他自己还来听这个瞎扯淡的玩意儿。

70L 镜中锦绣 ai寻

作为一个理科生,我一直十分佩服你们这种能把政治学好的文科生,我觉着文科生和我们简直就不是一个世界的。

71L 张佳乐痴汉再槐

我政治学得不好讲道理,常被我们孙哥说的。扯远了2333哈哈哈哈我跟你们讲,乐乐在我们班听政治课的时候睡着了哈哈哈哈哈

72L 不见长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说真的我一个文科生也经常在政治课上睡着,真的是身不由已……【痛苦】

73L 宁小甜

hhhhh求问当时在上哪本书啊,我赌不是经济就是哲学,这两本书催眠效果,杠杠的。

74L 张佳乐痴汉再槐

在复习历史唯物主义哈哈哈哈哲学里的,最初是后面的有个男生看到乐乐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后来我们孙哥也看到了嘛,就从讲台上走下来,教材都没拿还能一字不错的背出来让我们划重点,重点来了!他走到最后一排把他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搭在乐乐身上然后又走回了讲台!!!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继续上课卧槽!本来其实都没注意到他干了什么的!但是少了件衣服实在是不能不引人注意啊!

75L  凌昊阳

卧槽公然发狗粮啊!说起来这俩老师是在一起了么……不敢妄加揣测

76L 夜半清风

指路前两年的一个有关他俩的一个爆料贴~

【818】我们孙哥和乐乐真的在一起啦!有图有真相喂!

77L 江左千山

一点都没有为人师表的样子!【拍桌】还公然秀恩爱闪瞎学生!

78L 辞述

这样的话,我喻黄就不是很服气了!

79L 一块不是宝宝的海绵

哈哈哈哈哈楼上有什么不服气的请尽管告诉我们!

80L 辞述

就英语组的黄少嘛,每天满嘴跑火车老叶都镇不住他,一般就是嘲讽回去,但是!有一个人能镇住他!

81L 栗也°

语文组的喻老师?

82L 此间青荇

喻……老师?突然正经的喊老师还有点不习惯。喻文州老师么?

83L 辞述

对对对!没错!那次黄少在语文办公室等喻老师下班,一直叽叽喳喳的烦死人了,又是夏天哇仿佛在跟知了比赛谁嗓门大一样,就听到喻老师一句轻轻的“少天。”黄少瞬间秒闭嘴啊hhhhh

84L 此间青荇

这算啥啊这不是黄少和喻文州的日常么!喻文州老师每天都能让黄少闭嘴无数次我们都习惯了!下一个!这个不够甜!

85L 化身黄少天迷妹的雨麻麻

这么一说我突然发现这个特别补习班的老师都好年轻啊…颜值也都超高的,是为了鼓励他们学习么QAQ 我也想去啊嘤嘤嘤。

86L 凉小州

有时候考太好也是一种过错……

87L 梦来凌清

楼上你是没考过倒数,你不会明白常年考倒数的学生的痛好么!站着说话不腰疼哼。

88L 凉小州

咳咳【。】说到教语文的那个喻文州老师的话,我想到历史组的那个林老师…两个老师感觉都是那种温文尔雅的谦谦君子,人也温温和和的,更巧的是还都教的这种很有古典韵味的学科。

89L 有个壳子

突然有人正儿八经的喊老师还不习惯,赌五毛楼上是个三好学生。

90L 甘州。

哈哈哈哈说的是林敬言么?我们一般都喊老林的。

91L 漪漣

不过用温文尔雅形容这俩老师是真没错,要说有一点不一样的话,我觉得喻文州老师更像那种……笑面虎?老林更像一个老好人那种feel~

92L 清樽幻梦

原谅我后知后觉的插一句,喻黄这个cp名是从哪儿来的…

93L 琉璃薄带尘

论坛啊,指路校内八卦版。希望楼上逛完八卦版还能完好无损嘿嘿嘿。

94L 自产粮食小分队

这么一会儿时间孙哲平和张佳乐的cp名都造出来了啧啧,不得不说我们学校的人都很有效率啊~好评!

95L 二月叶落不知秋

……哎,叫双花啊?为什么是双花?这俩人名字里没有“花”啊【一脸懵逼】

96L 凌岚_我欲修仙 法力无边

张佳乐都算了,孙哲平这个大写的直男【虽然还是弯了】根本无法想象他的名字里带花好么!

97L 张佳乐头上的小花

一看你们这些人就不是常年混迹八卦版的人hhh 去年就有人扒出来说学校很多老师都在玩一个叫“荣耀”的游戏,这其中孙哲平和张佳乐的ID就分别是“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所以是“双花”咯

98L 末来

落花狼藉?是那个落花狼藉酒阑珊,笙歌醉梦间的那个“落花狼藉”?好文艺啊…是乐乐的ID么?by the way 楼上的ID搞事情啊23333

99L 张佳乐头上的小花

不orz 这是我们孙哥的ID 你能想象孙哥顶着一个叫百花缭乱的ID么……虽然落花狼藉也很那啥【。

100L 其叶蓁蓁

一百楼杀!不是一直都说ID是乐乐取的么哈哈哈哈!

101L 长生

救命啊!为什么化学会是云秀姐!还要不要人活了!她上周才让我去她办公室做了五十个下蹲,顺便还让我抄了一遍卷子TAT 女王殿下惹不起啊

102L お茶のおじさん

楼上是有多后知后觉【扶额】云秀姐平时都不屑于跟我们这种渣渣计较的好不好,你怎么惹到她了造这种孽

103L cjh709425

我觉着搞不好是女王殿下心情不好这孩子自个儿撞上去了。至于心情不好的原因么…

104L 舛木桀

追的电视剧还没更新【望天

105L WEARY/

哈哈哈哈你们都好懂啊萌新就这么乖巧的看着

106L 我为什么萌萌哒

瞎说什么大实话,讨厌。

107L 我可否将你比作夏天

说回我们的教导主任好么!老叶那么好看教育局局长那么美好都没人关心么!

108L 於歸

这个滤镜加的有点过啊亲。老叶最多算是还能看离咱们教育局局长那种倾国倾城之姿还有点远好不!

109L sunset

像老叶那种天天缩在办公室里,还死命抽烟的人……没进医院都是老叶身体底子好

110L 我可否将你比作夏天

我不管,在我眼里老叶就是最好看的我!不!听!

111L 叶叶叶宵玖

等等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老叶和那谁,谁更攻啊?别打我【顶锅盖】

112L 甩你一脸小黄鸡

赌一天零花钱 教育局局长更攻!

113L 筱雨

老叶也不差啊!哪有人会被心甘情愿的压啊一般都是互攻吧?

114L 世界冠军涨价了

双花家的微笑表示我们家互攻那都是情趣,一般都是脐橙。

115L AX_LINE

脐橙是什么鬼?!

116L 世界冠军涨价了

qi cheng 【叹息】总觉得自己教坏了小朋友。

117L 铭扰家的阿青

我赌老叶攻!赌三天晚饭钱!输了不吃晚饭!

118L 一叶倾苏

得了吧,说的好像这儿谁敢去求证一样,再说当事人还没表态呢你们瞎激个啥劲儿

119L 拣寂

之前那个那个谁不是说看到老叶被压着亲么。这还不算受?

120L 寂拣

楼上你愿意的话我也可以压着你亲。

121L 席家柒陌

…………妈蛋情侣狗滚粗去!

122L 顾辞

去年不是有个帖子说乐乐被操的下不来床么。

123L 陌离

那个帖子被删了很久了吧!我们管理员叶修大大亲自动的手!

124L 一岁闲花梦

我实在是觉得脐橙是个好体位,比如说坐下去的时候,碰到了G点,整个人都软了好吧。哇简直带感……/////

125L 圆圆茄子

喂喂话题怎么突然朝着十八禁歪去了!

126L 琉月花宴

我日老叶上线了!!!!我看到管理员的头像亮了!

127L 糯米糖小玥子

别说话了!不然又要被删帖了!盖这么高的楼容易吗我们!

128L 苏幕遮

这就是萌新什么都不知道的罪魁祸首…

 

 

【系统:您好!您访问的贴子不存在!五秒后自动跳回首页!】

 

【置顶】

管理员:一天到晚就八卦些有的没的。明儿高三年级统考啊,临时决定的。



 @叶修同学@提不起劲 你的生贺,我补齐了!别闹了!揉毛!


恼羞成怒の叶·管理员·修 

泪流成河の高·人人都爱八卦·不作死就不会死·三


老叶你告诉我谁攻谁受多少张卷子我都写啊!【滚开】

ID依然来自上篇的评论以及关注我妹子们~

有...错别字或者bug戳我~

么么哒(*  ̄3)(ε ̄ *)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 ( 43 )
热度 ( 17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