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这真的是一篇文

#天使乐×魔王孙#

故事是这样的,天界被偷了一个宝贝【你管他是什么宝贝反正就是个宝贝我还没想好名字行了下一个】,叶修作为万能的上帝那当然这不能忍这简直就是在啪啪啪的打脸,遂告诉天使长·张佳乐——你去把那玩意儿给我拿回来。张佳乐一脸问号,啥?拿回来你以为魔界是你家后院吗你说拿回来就拿回来,那魔王和作者岂不是太没面子了???

叶修说我管你怎么拿回来反正你拿不回来这篇文就写不下去了你就说你去不去吧

张佳乐说好好好我去,它长啥样啊求个三围?叶修沉默了一瞬,鉴于这个宝贝它没名没姓没爹没娘连个三围也没有,于是叶修十分负责任的告诉张佳乐,既然是宝贝那肯定是魔王手心里的挚爱,肯定藏起来了反正你看着像觉得是的,就都拿回来吧,当然你要是把魔王寝宫搬空了等你回来我给你升官啊。

于是张佳乐就这样去了魔界。

张佳乐仿佛是幸运女神的私生子一样顺利的摸到了魔王孙哲平的寝宫,但是魔王的寝宫里什么都没有啊那传说中被魔王捧在手心里的优乐宝贝连个影儿都没有。深深觉得自己被骗了的张佳乐在一瞬间失去了幸运女神的宠爱,迎面撞上了刚从温泉里出来的魔王孙哲平,孙哲平上下打量了张佳乐两眼,嗯不错腿长腰细肤白貌美,很好这个送货上门我给五星好评。

然后张佳乐就被扑倒了,再然后就是嗯嗯啊啊的事情了。

被叶修摆了一道的张佳乐扶着腰回到天界跟叶修耍小脾气,你他妈骗我魔王寝宫里毛都没有你说的那个被魔界偷了的宝贝呢??叶修十分惊讶的看了张佳乐一眼,那个被偷了的宝贝不就是你吗???你跟我耍什么脾气,魔界凉快回魔界待着去。

所以天使长·张佳乐就这样被很负责任的扔回了魔界,从此和魔王过上了酿酿酱酱的小日子。

 

 

所以这个故事其实是——

孙哲平:送我个人吧

叶修:人界在下面好走不送。

孙哲平:我是说的你的天使长

叶修:哦那个缺了根筋一点就炸一撩就脸红床上特别主动的张佳乐?

孙哲平:…..对

叶修:行行行送你了,只要你撤兵一切好说,送货上门包邮哦亲

孙哲平:三天之内我看不到他我回打回来的

叶修:顾客是上帝行了吧。

孙哲平:成交

 

 

是不是有点带感

其实我是有那么点想开车的。

这真的是更新【看我真挚的眼睛】

看完这个版本真的有人还想看正剧吗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9 )
热度 ( 56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