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欢迎819要去成都o的小伙伴来找我玩!表示长风太太场贩版的这个本子虽然工艺有所改动但是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哒!

顺便我的小料本也会在成都全职o现场场贩啦,特典明信片多印了几张,场贩版随机掉落哟

场贩为25R,再次重申有车有r18并且不止一篇...

购买请注意!

其他有关摊位详细情况请多多关注喵!

林长风。:

《我不玩荣耀好多年》的打样出来啦~

封面封底都是摸起来特别舒服的画布纹,样刊和预料之中一样美~感谢我的所有staff~(扉页用白道林太不好看了,会换的!!)

预售还有不到一个星期,再来一波广告!预售链接



以及,《我不玩荣耀好多年》确定参展成都全职Only,寄售在洛阳太太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的摊位上,一同还有萨摩太太和五三的本子和周边~

由于原印厂次元tomo的印刷速度赶不上漫展,所以参展本都是萨摩太太家的印厂帮忙印的,特别感谢萨摩太太!

根据印厂小姐姐的建议,场贩的封面和书签用纸都是飘银(预售版本封面为画布纹,书签为白卡),扉页用纸为硫酸纸,工艺稍有改动请注意~

摊位号为K,场贩价格为25RMB,寄售20本,欢迎小可爱们去找洛阳太太玩耍°ʚ(*´꒳`*)ɞ°.

评论
热度 ( 60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