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百花日常

先来说下设定?

一个由各式各样的短篇构成的百花日常-O-

从第二赛季到十赛季不定(☆_☆)每个短篇开头会注明是第几赛季的!双花He(☆_☆)当然会原著向!若有私设会标明!

好的就是这样!

每个短篇字数不定,更新时间不定!楼主渣!有ooc请不要介意!文笔不好也请不要介意!



1.

【第二赛季常规赛结束后】

“诶诶诶!晚饭吃什么啊!”队员A看着外面越来越浓重的夜色,有些抓狂。

“唉,都这么晚了啊!其实还是因为我们这次的团队赛打的太久了……”有人下意识的提到了刚刚结束的比赛。

刚打完最后一轮常规赛,百花最后一场比赛客场打嘉世,虽然是一个新战队,但是随着孙哲平和张佳乐的组合人气越来越高,百花的人气也随之水涨船高。

可惜,这最后一场比赛百花3:7败给了嘉世。不过这并不能影响百花全员的心情。百花以常规赛第六的成绩进入季后赛,这对于他们这种才成立的新战队来说已经是很值得骄傲的成绩了,因此他们并不觉得有多么失望。

他们都还年轻,有的是时间为了那个冠军去奋斗,去拼搏,去努力。

“吃火锅吧!好久没吃了!”张佳乐一脸兴奋地提议。“好啊!”“这主意不错!”“就听副队长的!”

一行人很快来到了附近的一家火锅店。

本就不早了再加上这里也不是什么市中心,所以火锅店的生意并不是很好。几人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了下来。显然是不想在这里遇到荣耀粉。

粉丝太热情有时候也是一种负担啊!

点菜的时候张佳乐大声嚷嚷了一句“所有菜都来一份好了!”

…………

百花的这几人目前以一种“这货是谁啊我好想不认识他啊怎么办”的状态面对着他们的副队长。

终于有人提出了一个比较严肃的问题。

“谁买单啊?俱乐部吗?”

“当然是你们队长买单了!对不对啊大孙?”张佳乐这个时候才想起被自己无视了很久的队长大人,孙哲平。“……”孙哲平什么也没说,就那样静静盯着张佳乐。张佳乐有些后怕的咽了咽口水,“那个,大孙啊,有什么事儿我们吃完了再说好吧!”

“你们随便点吧,不用管我们。”末了没忘记补上一句,“我买单。”

听到队长买单的话后,大家就没准备客气什么了。能敲到孙哲平的竹杠那简直太不容易了啊有木有!况且据某位知情人士的友情透露他们队长大人是个壕!而且是超乎你想像的壕!

孙哲平不像张佳乐那样热衷于送其他人礼物,同时也不喜欢收礼物,因为拆包装很麻烦。就算是临近新年时,也就是允许他们早一点回去休息庆祝节日罢了。

而从不轻易说请客买单这种话的孙哲平今天竟然说他买单?!

于是在这些队员们吵闹着争抢那张薄薄的菜单的时候,顺便就向自家副队长投去了一个意味不明的

这俩人……怎么越看越觉得有点什么呢……

虽然孙哲平说不用管他们,但是怎么可能真的不管?于是当他们点好菜以后就将菜单交给了张佳乐。

张佳乐看了看菜单,那清一色的肉啊……而且不是一份一份的选,那上手就是一个大大的5啊!嘴角抽了抽,抓起笔淡定的将每个“肉”改为了1。

张佳乐觉得自己真是太机智了!

上菜的时候百花的队员们就愣了。

什么情况这是?!!!

一盘?!!!逗我们呢?因为数量多所以他们也没有点多少,但是这……

几人嚎叫着说这不可能!让服务员把菜单拿过来。然后他们就感受到了来自张佳乐的恶意。

“副队长你这是赤裸裸的报复!”

“就是!副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呢!”

“副队长你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吗!现在连火锅都不能好好吃了么副队长!”

张佳乐呵呵一笑,“我哪有报复你们?你看啊,去年你们跑到我宿舍去把我衣服拿去捐给希望工程,害得我好几天都只能穿同一件衣服这件事我都快不记得了,圣诞节活动你们毫不犹豫的把我的位置卖给叶修这件事我差不多也忘了,还有你们凌晨披着床单戴着眼睛打着手电筒来吓我这件事我真是一点印象都没了!”

所有人尴尬的咳嗽了几声然后打岔。

“哈哈副队长我们只是开个玩笑嘛。”

“副队长记性那么好啊!”

“诶这件事呢……我们再说再说哈哈!大家吃菜吃菜!”

于是一场手速的较量就开始了。

“卧槽卧槽队长你这是干嘛!”

“诶诶诶那是我煮的!!!你给我住手!”

“这又没你名字谁抢到就是谁的懂不懂啊你!”

“卧槽还能够愉快的吃东西吗!”

“我突然有点想念我们的食堂……”

“孙哲平你大爷的!”张佳乐眼睁睁的看着孙哲平从自己筷子上抢走了那块肉。

其实那块肉被抢走那也是有原因的。

张佳乐的头发有点长,而今天他也恰好没有扎起来,没有扎起来的原因就是他用来扎头发的那根橡皮筋失踪很久了……

头发遮住了张佳乐的视线于是他成功没有注意到孙哲平。

这样不行啊!好不容易抢到的就这么便宜了孙哲平?

“大孙!前几天我买的橡皮筋好像在你那里?”队员们几乎是同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然后看向张佳乐。他们听到了什么!为什么张佳乐扎头发用的橡皮筋会在孙哲平那里!

这件事让他们想到每天早上都会看到的一幕。

那就是……每天早上孙哲平会比张佳乐早一点来到训练室,而他刷卡登录的角色却并不是落花狼藉,而是张佳乐的百花缭乱。

过了一会儿张佳乐来的时候会从自己口袋里摸出落花狼藉的帐号卡扔给孙哲平,然后把孙哲平从电脑前拉开,自己坐下去。在这些事情发生的同时还会夹杂着“昨天晚上你那个地方不应该……”“明明你就在我身边为什么不问我啊!”这种让人浮想联翩的话。

孙哲平抬头扫了他们一眼,几个人飞快的低下头继续争抢着那为数不多的肉并在心里默默的说“我们什么都没听到真的什么都没有听到啊!”

“嗯。是在我这里。”孙哲平应了一句,等待着张佳乐的下文。“唔……”张佳乐看了看自己粘着油的手欲哭无泪“……大孙……”孙哲平无奈地站起身,从口袋里摸出了橡皮筋然后十分熟练的帮张佳乐扎好了头发。

……

今天天气真不错啊!

坐他们对面的若干队员这样想着。

这顿饭吃得差不多时,不知是谁突然提议“有没有人愿意陪我赌一把啊!”

本就是年纪相仿的一群人,这样的提议当然没有人拒绝。“赌什么啊?”“那当然赌钱咯!”“不怕被警察叔叔抓啊!”“哈哈哈……”

“停停停!谁和你们这群土豪赌钱啊!我们猜大小怎么样!输的罚酒三杯!”“猜大小倒是不错,只是……”

两个骰子被突然的扔到了桌子上,“这不就是吗!”

张佳乐的运气那真不是一般的差。明明百分之五十的胜率在张佳乐手上那简直是趋近于零。简单的猜大小,十次他能输个八九次,所以桌上的酒大部分都被张佳乐吞进了肚子。喝到后面,张佳乐已经开始有些晕晕乎乎,扶着桌子说不喝了。但是队里的人哪肯如此就放过张佳乐,好说歹说又灌了张佳乐半瓶酒。

“哈哈哈哈副队长啊!改天儿你还是去庙里拜拜菩萨吧!你这手气真是没的说啊!要真是赌钱副队长你不得输的衣服都没了?”“副队长,来来来,罚酒三杯哦!”张佳乐端着杯子揉了揉太阳穴,“最后三杯,喝完……我就真,真不喝了!”

喝到最后一杯时,右边伸出一只手拦下了酒杯,是孙哲平。“我来。”张佳乐迷迷糊糊的看着孙哲平拿走了自己手中的酒杯,然后低声嘀咕了几句,倒在了桌子上。

一行人东倒西歪的走出了火锅店,冷风一吹,张佳乐清醒了不少,这才发现自己大半个身子都靠在了孙哲平身上。“队,队长……拦到出租车了,你们……先走吧?”有些语无伦次的指着出租车。

“不用,你们先走吧。”孙哲平果断拒绝了。“哦哦……那,那,那我们先走了?”挥了挥手也没再多说什么。

目送出租车走远,孙哲平心情意外的挺好“乐乐啊……”张佳乐立刻炸毛了“靠!都说了不要叫我乐乐!听着像女孩子一样!”孙哲平眼底的笑意越发明显“哦?那我叫应该你什么?”

张佳乐沉默了。平日里训练时所有的交流都通过打字,而回到宿舍,也就他们两人,自然也就不用带什么称呼。

那,到底该怎么称呼呢?

这还真是个问题。叫张佳乐未免太生疏,叫乐乐张佳乐心里又颇不愿意。因为乐乐这个称呼实在是像一个女孩子的名字。

“就叫……乐乐算了……”张佳乐不情不愿的回答了孙哲平的问题。

“嗯。乐乐。”孙哲平的声音里难得的带有柔和的意味。

几乎是同时,两人陷入了沉默。张佳乐的头一沉一沉的就快要靠到孙哲平身上去了,孙哲平犹豫了一下,便伸手将张佳乐的脑袋压在了自己身上。

“乐乐……我喜欢你。”伸手揉了揉张佳乐的头发,以为张佳乐睡着了,这样的话说起来也就轻松很多。

但是孙哲平若没有喝那杯酒,那么一定能注意到张佳乐的呼吸声不太对劲。可是他帮张佳乐挡了那杯酒……孙哲平并不太会喝酒,这一杯下肚能够保持清醒也已经不错了。所以,他没有心思再去注意别的了。

其实当孙哲平将张佳乐的头压在自己身上时,那从额头上传来的温度就已经把张佳乐惊醒了。

张佳乐很清楚的听到了那句话,可是他不敢睁眼。说不清楚心里是什么感觉,觉得高兴但又不敢面对。整个人都靠在孙哲平身上,张佳乐突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孙哲平的左手扣着张佳乐的腰,右手放在张佳乐的背上,而张佳乐头靠在孙哲平胸口,身子也倚在孙哲平身上。

这样的姿势真是太过亲昵,让张佳乐根本不敢去面对。

“乐乐,乐乐,张佳乐!”孙哲平摇晃了张佳乐几下,这下张佳乐不醒也得醒了。“干嘛?”假意揉着眼睛醒了过来。

孙哲平难得的犹豫了一下,但随及怀着“今天不说鬼知道下次是多久”的心情,认真看着张佳乐。

“我喜欢你。”

张佳乐瞪大了眼睛,不知所措。“啊?哦……”张佳乐抓了抓头发,脑袋一沉,又再次睡了过去。

“喂!张佳乐!”孙哲平想到了张佳乐的千万种反应,可终是没猜到张佳乐这般反应。张佳乐装着睡,心里发誓他再也不要醒过来了!要是孙哲平要自己回答怎么办!

虽然……并无什么介怀,但是总觉得有些不敢面对。

既然如此……

孙哲平轻轻低下头,吻上了张佳乐的右脸。张佳乐觉得自己没办法再装睡了【不知道谁刚才还发誓再也不要醒过来了!】,脸上烧的厉害,好像所有的感觉都已经消失殆尽一般。张佳乐咬咬牙,睁开眼,抬手推开了孙哲平,然后自己狠狠地吻了上去。孙哲平有点惊讶,但是也不能任着张佳乐这么胡来。虽说舍不得唇间的柔软触感,但还是推开了张佳乐。“张佳乐你!”张佳乐轻哼了一声,摇摇晃晃的往远处走去。“孙哲平你太渣了,走走走,回去竞技场见!”

渣?自从孙哲平开始玩荣耀,就从来没人敢这么说。

轻轻笑了一声,快步追上张佳乐,“竞技场见!乐乐可别想我会手下留情!”

“切!我可是张佳乐!”



并不是很暖的一个短篇,感觉大孙和乐乐有点崩……

想试着写写肉,但毕竟我是个渣,暂时还是不要了!

唔,将就着看吧?若有写的不好的,还请多指教!-O-




评论 ( 2 )
热度 ( 55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