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双花生离,伞修死别

#深夜谈人生#

#论双花与伞修谁更虐#

#论生离与死别#


现在走还来得及。

临近睡前,看到空间刷出一条动态【来撕逼,全职哪对cp最虐?】

于是我看到双花与伞修开始不服,于是开始撕到底生离与死别哪个更虐?

个人私心觉得双花比伞修虐。

生离比死别更残忍。

朋友说,死别的伞修,想念对方了,至少还可以带着鲜花去看看,还有可以用来怀念的东西。

至少还有个念想。

生离呢?

我觉得生离更残忍,死了的人,结果就在那里,你改变不了,你能做的也只能是缅怀他,然后好好的代替他一起活下去;而生离不一样,你确实可以改变结局,但你做不到。

人总是要经历死别的,而那不过是一个时间问题。

伞修在一起的时光,至少没有生离,虽然生活过得艰难,但是艰辛之中自有快乐可言。伞修最美好的时光就凝固在了伞哥死的那一瞬间。

虽然是个悲剧,但至少是一个过程中没有悲伤的悲剧。

所以一直说,苏沐秋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而双花,繁花血景,终成绝响。

正如那句话所说,繁花血景是两个人的故事,只靠一个人是无法书写出完美结局的。

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张佳乐,也只有一个孙哲平,当然也只有唯一的一个繁花血景。

张佳乐九个赛季里,曾有四个赛季他都站在那个决赛场上,曾有四次冠军与他擦肩而过。

如果孙哲平没有手伤,如果繁花血景可以一路打下去,是不是今天就会有一个完全不同的结局?

可是那是如果。

不会有百花王朝,也再不会有繁花血景。

有人会说,双花生离,那林方呢?

作为一个双花厨,我不得不说,我是羡慕林方的。

虽然不曾问鼎冠军,虽然也曾面临分离,但是至少在彼此身边。

有一句很矫情的话叫做,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林方陪伴着彼此走了很远。

张佳乐却在第五赛季就失去了他的搭档。

失去了孙哲平。

自此杳无音讯。

直到他们在荣耀里重逢。

张佳乐认识孙哲平的前五年,他们在一起打荣耀,为冠军奋斗拼搏。

张佳乐认识孙哲平的后五年,孙哲平消失在人海茫茫之中,再也不见。

所谓生离,也就是这样了吧。

明明都还在,明明也许还对对方有感情,但是就是再也不见。

张佳乐会不会一次次拨打那个早已打不通的电话,会不会在赛后想起当初的时光?

会的吧。

可是对于双花,无论经历了什么磨难,无论过程有多艰难,最后能够在一起的,我们无论如何也应该祝福。

伞修双花各有各的虐点,也许我的观点并不能说服你,我也没奢望能说服你们。

只是深夜有点感触。

我喜欢你,我喜欢过你。

一字之差,天壤之别。

双花生离,伞修死别。

我接受死别,不接受生离。

你呢?


#欢迎谈人生系列#

#深夜谈人生#

#再见,繁花血景#


评论 ( 64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