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双花】教室play(未完)

哦,最近被这个梗洗脑的无法自拔。

大晚上的和群里聊的比较嗨,睡不着决定写一写。

你们放心,大明湖畔的那啥,那啥还有那啥啥,我还记着的【

#写个前戏都要被和谐的话...#

#我也并不能怎么样#

#有段日子没炖肉了#

#私设→ →乐乐大学狗,大孙代课老师#

“喂喂,你们觉不觉得这个代课老师意外的帅气啊!”

“就是就是,你看人家身材可好了!哪像我们系那些死宅,嘁。”

“哎,就是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啊?”

张佳乐缩在角落里,有气无力的趴在桌上,没什么精神。身后的私处还在隐隐作痛,但他听着前方女生们的叽叽喳喳,就悲愤的想要冲上去告诉她们,“没错,是很帅气啊,他昨天把我压桌子上操了我一晚上能不帅气吗!身材好我知道需要你们再强调一遍吗!女朋友没有,但他有男朋友了,你们死心吧!”

可是他不能......

这种羞耻度爆表的话能随便说吗?

眼角的余光不自在的扫过教室前几排一个空着的位置。就是看到那个位置,张佳乐的脸都热得快要烧起来了,更不要说脑海里挥之不去的那段记忆。

......

“张佳乐,你还不走啊,去吃饭了!”同宿舍的一个哥们儿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心说道。张佳乐有些尴尬的笑了两声,回绝道,“不用了不用了,我,我等个人...”随口胡扯的理由,却没想到真的打发了室友。张佳乐捂着脸无语的吐槽自己,等人哪有在教室等的?!这哥们儿也太好骗了吧,以后被卖了是不是还帮着数钱啊哈哈哈哈哈。

好吧,他真的不是在等人,他只是...看到了讲台上遗落的那封情书,好奇心旺盛,想看看而已。

没记错的话,是上课前一个女生递上去的吧。

啧啧啧,就这么对待人家女生的心意,可是要遭报应的。

心里腹诽着,手上的动作却一刻不停。拿起情书仔细看了两眼,嗯,封面上没有署名,信封是浅绿色的,还有点花香,估计又是个文艺女生。哈哈哈哈哈看不出来孙哲平这么受文艺青年欢迎?这都多少封了?

拿着情书浅笑着的张佳乐丝毫没注意到门口站着一个人。

而且他已经站在那里有段时间了。

“张佳乐。”

当张佳乐幸灾乐祸的准备拆开情书看一看的时候,就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手顿了顿,打了两个哈哈然后转过身,“你,你怎么来了?”孙哲平本想说因为听说某人在教室等人,所以特地来看看他在等谁。听到张佳乐这么问孙哲平啧了一声,说,“不是在等我吗?我干嘛不来。”

去他大爷的等你!

谁出卖的我啊!

我就胡扯一个理由谁他妈当真了还出卖我啊!

舍友爱呢!

同学情呢!

吃了吗!

看着张佳乐变幻莫测的表情,孙哲平也懒得跟他废话,“这教室不错。”“啊,是不错,又大又宽敞,还....”“隔音效果好。”孙哲平打断了张佳乐,说着。“啊?什么?”反射弧有点长的张佳乐好像完全没明白孙哲平的意思。“你书包还在教室?”孙哲平突然又问道,“嗯,还在。”张佳乐有些奇怪这个问题,但还是回答了。

孙哲平的目光沿着教室扫了一圈,最后落在了张佳乐常坐的位置上。

然后下一秒张佳乐就被压在自己上课常坐的那张桌子上,动弹不得。

“既然你有心等我,那我也不好拂了你的一片好心。”

说着孙哲平的吻就密集的落在了张佳乐裸露在外的皮肤上,并且很有耐心的开始一颗颗解开张佳乐的衬衣扣子。张佳乐还被这突如其来的举措弄的没反应过来,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扒了个干净。

#再写下去就要河蟹了#

#不早了,我准备睡了#

#大声告诉我,爱不爱我#

#明天继续#

评论 ( 17 )
热度 ( 130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