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说个脑洞

这是个坑!

这是个大坑!

这真的是个天大的坑!

好了,你们如果还没有走的话,那就是真爱了。

【茶】

是这样的。

前段时间被一个妹子的评论戳出了一个脑洞。

@Ghost

手机艾特不了,就意思意思一下了。

大约是一个娱乐圈的梗。

双花接了一部电视剧叫做《全职高手》←没错,就是原著。原著里的乐乐幸运E,一次次的和冠军擦肩而过,他有无数的遗憾,他有许多没能完成的心愿。

但是,戏外的他们不一样。

他们有完全不同的人生。

或许还是有分离,还是有遗憾,还是有悲伤,但那是与戏中在完全不同的,不一样的人生。

会有肉的,我是一个吃肉的人怎么会没肉呢。

已定cp双花,其他的再说吧_(:_」∠)_

经过【短时间的】深思熟虑,带新双花玩。

喻黄叶黄二选一,这里吃叶all,关于叶修大大的cp欢迎评论,选最高的写。

如果热度有幸过一百,就开个投票,投一下这篇文的cp。

文笔渣,但是我会努力诠释出我心中的这些人。

望不嫌弃。

↑大概就是这样。

是一个坑,大概会比较长。

会写多久写多少并不知道,只是莫名的很心水这个脑洞。

一直没开长篇是因为懒,拖延症。

所以都是一次性完结_(:_」∠)_

但由于我实在心水这个脑洞,所以发了这个东西。

如果看到这个东西的你跟我一样莫名喜欢上了它,那么请点下右下角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热度过一二三就开坑。【别吐槽这个奇怪的数字】

没过...就算了_(:_」∠)_

我自己暗搓搓的自娱自乐好了。

评论 ( 27 )
热度 ( 53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