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关于啪啪啪的二选一

戳进来拯救一下我这个选择困难症吧!

只有啪啪啪才能拯救我被期中伤害的心灵。

下面两个梗请二选一。

万圣节的糖——pocky game

【↑这就是打赌输了的后果,本来想折腾一篇论坛体,然后没有然后了。还是啪啪啪吧。】

钢琴PLAY——关于乐乐秒睡以后该干♂些什么的故事

【多么简单粗暴】

请二选一吧,谢谢。然后明天晚上零点我来统计...

希望不会没人理我就好。【望天】

其实两个梗我都蛮喜欢,只不过拖延症表示不分一个前后顺序,最后的结局就是——

啊完全不知道写哪个啊,不写了。

至于那个...脑洞,对就是娱乐圈那个脑洞,先放着吧。有空捡这个梗啪啪啪也是不错的。

哦,干脆以后所有的啪啪啪都用这个脑洞算了。【bu】

详情戳我头像看这个月的第一篇文章就知道了...

手机不好弄超链接啊。【摊手】

我还记得拖着一篇天津双花,一篇贵阳喻黄,一篇某妹子点的韩张。

是的我还没忘。

有没有很感动?

然后,咳,贵阳喻黄,有贵阳的妹子愿意的话,可以戳我,给我聊聊你的家乡。

这样我就不用...百度了。

好的,谢谢你们看我废话了这么多。

万分感激。

期待你们的评论。

——————
除了第一条评论是点的万圣节
其余全部是钢琴PLAY
你们这群人

好啦,十二月之前交。
(´・ᆺ・`)
感谢。

评论 ( 48 )
热度 ( 30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