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孙哲平说他的新年愿望是操乐乐。

#双花深夜60分#

#现在1:12 不知道写不写的完#

#原著向#

#有私设#

 

在离2016年还有二十分钟的时候,荣耀论坛里一个帖子被置顶加红的顶了上来。

【新年愿望】2016年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孙哲平挑了挑眉,抱着看看热闹的心态点了进去,顺便看了一眼躺在自己腿上刷着微博的张佳乐。

大概看了几页回复后,就觉得没意思了,回复大都是“希望来年平平安安”“能够和爱的人在一起”“求脱团”之类的愿望,没什么新意。鼠标刚刚移到右上角的“×”上,孙哲平就看到了一个眼熟的ID。

浅花迷人。

张佳乐的小号。

咦,这家伙不是在刷微博么?孙哲平再次看了一眼张佳乐,张佳乐察觉到他的目光,有些不自在的反问“干嘛!”“就看看你,不干嘛。”孙哲平划了两下手机,往下看,嘴上回答着。“不干嘛你盯着我看?”“你好看。”

……张佳乐VS孙哲平第N次败北。

 

第224楼浅花迷人

新年愿望啊,我希望我能压了那谁。

 

哟呵,长本事了啊张佳乐?

孙哲平再次瞟了一眼张佳乐,心里暗自道。

不过这个新年愿望嘛,他不介意帮张佳乐实现了。但是……

孙哲平嘴角浅浅的扯出一个微笑,在楼下回复。

 

回复@浅花迷人:那谁说他可以考虑成全你,但是有条件。

 

几乎是按下“确认”的同一时间张佳乐的手机就“叮咚”响了一声。

孙哲平收敛了脸上的笑意,装作自己什么都没看到的样子继续浏览着帖子。果不其然,半分钟后他就收到了张佳乐的回复。

 

回复@再睡一夏:什么条件?你大爷的你竟然跟我谈条件!

 

回复@浅花迷人:裙子。

 

言简意赅。

孙哲平也懒得再看张佳乐回复了什么,直接伸手拉起躺在自己腿上的张佳乐,“答不答应?”张佳乐装傻“答应什么?”孙哲平意味深长的笑了笑,“你说呢。”

“孙哲平你这人能不能好了!喜欢裙子你怎么不去娶一个妹子啊!她可以天天穿给你看!”张佳乐恼羞成怒的移开视线不想看孙哲平。“怎么就不能好了?不就是穿个裙子么。”“不就是!”张佳乐气不打一处来,“不就是裙子么,你大爷的怎么不穿!”“我没大爷,所以我那个不存在的大爷并不能穿。”顿了顿,补了一句,“你也不吃亏。你要是答应,我可以考虑满足你的新年愿望。”

要脸还是要新年愿望?

这就好比那个经典的问题“你男朋友和你的快递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张佳乐果断抛弃了男朋友,选择了快递。

所以这次张佳乐也毫不犹豫的抛弃了脸,选择了新年愿望。

大家好,我是张佳乐的脸,他不要我了。

“…好!”咬牙切齿的答应了孙哲平,心里默默计划着要怎么折腾孙哲平,把自己受的都一次性报复回来。孙哲平走到卧室拿出一个包装精致的扁平盒子递到张佳乐手中,再抬头看了看时间,“乐乐你还有十分钟可以换衣服。”“为什么一定要在跨年之前?”“难道乐乐你想换一年的衣服?”

…张佳乐VS孙哲平,第N+1次败北。

几分钟后,卧室走出来穿着一个白色裙子的…张佳乐。

刚刚过膝的裙摆,收腰的设计,以及细细的肩带,无一不勾勒出张佳乐精瘦的身材。

这是一条纯白的,不带任何花哨的装饰的棉布睡裙,是孙哲平路过女装店时意外看到的,当即就买了下来,打算哪天哄张佳乐穿上。

这不,这不就如愿以偿了么。

“嗯,挺适合你的。”孙哲平上下打量了几眼,最后把视线落回到张佳乐涨得通红的脸上,“看起来我尺码还是没记错的。”

嗯怎么可能记错呢。经常摸着怎么会记错?

“孙哲平你说话算话啊!说好的!”此刻张佳乐还没忘记自己做出这么大牺牲是为了什么。“说好的什么?”似笑非笑的挑眉反问。

“说好的!让…让我攻一次…”张佳乐有点害羞,这种话说出口还是总觉得太耻了点。“哦,不行。”孙哲平淡淡的回答他。“你答应了的!”张佳乐差点跳起来跟孙哲平理论一番,“我只说了答应考虑一下,没说一定会同意啊。”懒懒的语气,听着就特别欠打。

“你!”张佳乐指着孙哲平说不出话来,“你这人怎么这样!”

“我这人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孙哲平耸耸肩表示完全不在意。

话音刚落,窗外就响起了噼里啪啦的爆竹声。

“新的一年了,乐乐,新年快乐。”

孙哲平上前几步拉过因为穿裙子而手脚冰凉的自家恋人,抱在怀里。缩在孙哲平怀里,受了委屈的张佳乐闷闷不乐的嗯了一声,说了一句新年快乐就没了下文。“就这么想压了我?”孙哲平受不得张佳乐那么委委屈屈的模样,哭笑不得的反问。“嗯。”张佳乐抬起眼睛,亮亮的看着他。

“好好好,我答应你了行了吧。”很是无奈的说出这句话。

“真的啊,没逗我?”张佳乐有些不敢相信这人这么好说话,“真的,没逗你。”孙哲平点点头,抱着张佳乐的力度又重了几分。

张佳乐这才高兴了,“还是你最好了!新年快乐啊大孙!”

有幸遇到你,和你在一起。

 

至于想压了孙哲平的张佳乐当天晚上还是被孙哲平压了这种残忍的事实,我们就不要到处说了。

 

#晚了22分钟#

#并不知道还能不能算#

#新年快乐啊大家#

#新的一年还是会继续厨双花,继续写啪啪啪#

#捂脸跑#


评论 ( 10 )
热度 ( 1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