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嗷!让猫薄荷都去狗带吧!

#双花→对猫薄荷特别敏感的乐乐和对猫薄荷一点都不敏感的大孙#

#我是来还债的#

#拖延症加上lof不让我登陆的后果#

#什么想看肉#

#那继续努力啊一点热度20个字#

#我保证你们的热度都会变成一锅肉#


张佳乐是一只猫,准确的说,是一只对猫薄荷非常敏感的猫。人类之中不是有一种东西叫做春药吗,猫薄荷对于猫的作用来说,也是一般。

这天,张佳乐一大清早吃饱喝足的从家里窜出来,想去河边找点儿稀奇古怪的小东西给自家装点装点。路过一个大花圃时不自觉停下了脚步。

诶,好漂亮的花圃啊。

想着想着就凑近花圃想瞧个仔细。

淡紫色的花朵大片大片的盛开在花圃里,浓烈的香气萦绕在张佳乐周围,不自觉的就想要踏进去打个滚,舒服的伸个懒腰晒晒太阳——忘了说,今天的太阳格外的舒服呢。

再这么想着想着张佳乐就跨过篱笆,踏了进去。

舒服的在花丛中打了个滚,鼻尖凑近一朵花闻了闻——嗯好香!心情愉悦的张佳乐仰起脖子嚎了一嗓子“喵——!”伸出爪子挠了挠头上的几撮毛,翻了个身,四脚朝天的直面太阳的照射。后背压着一片花花草草,身上被太阳暖洋洋的照着,一切似乎都很惬意。

但是惬意的张佳乐忘了一件事儿。

这他喵的不是你自家的花圃啊乐乐!

花圃后的窗户上露出了一只猫的身影。这只猫仔细打量了在自家花圃里惬意的打滚儿的另一只猫,便认出来了。

哟,这不是街尾的那只对猫薄荷敏感的不行的张佳乐么?

这一大片猫薄荷是不认识还是怎么着…不知道这玩意儿有催情的作用?看这幅惬意的样子…

眸色微微暗了点,爪子一扑推开了门。然后两步就扑到了张佳乐身上“嘿!”躺着晒太阳的张佳乐被吓得炸毛“嗷!你谁啊!”看着眼前炸毛的猫,微微翘起嘴角,“这花圃是我的,你说呢?”张佳乐头上那撮一直不怎么安分的毛就这么趴了下去,如同张佳乐本人一样,泄了气。“我我我…我不知道…”伸出爪子撩了撩对方头上趴下去的呆毛,然后回答“没关系。”泄气的张佳乐转过身就准备离开,刚刚踏出几步就突然想起一件事,猛地回头“你这是什么花啊,好漂亮!”

意味深长的笑了笑“猫薄荷。”

“哗啦!”

张佳乐瞬间石化在原地。

打小家里人就跟他说,你这身体对猫薄荷特别敏感,只要靠近猫薄荷久一点,你就会被动发情,所以要远离这种危险的植物知道吗?

但是他家里人忘了给他看看,猫薄荷——这种会让他被动发情的东西,到底长啥样儿。以至于张佳乐一直觉得,既然是这么邪恶的东西,那肯定是长满尖刺,黑不溜秋,长在郊外的那种植物,没啥可担心的。

所以,张佳乐就这么栽在了这个才搬过来不久的街坊邻居身上。

石化后的张佳乐跌跌撞撞的跑到河边,一头栽进河水里。河边的水不深,泡一只不算大只的张佳乐完全没有问题。

不算太冷的河水划过身上的毛,头上的呆毛在水里漂浮着,郁闷的张佳乐摸了摸这撮毛,心情郁闷的想要喝几口河水静一静。在猫薄荷花丛里面待了这么久的副作用终于慢慢的在张佳乐身上体现了出来。

一股燥热从身体深处浮了上来,冰凉的河水刺激着它在身体里更快的乱窜,张佳乐沮丧的跳出来,趴到岸上。嗓子干渴的不像是自己的,呼出的热气越来越灼热…

沮丧得不行的张佳乐自暴自弃的捂住脸,躺平在河边的草地上,一句话都不想说。

他还不想送上门去求着人家…那什么他!

他是一只有尊严的猫!嗷!

躺平在草地上的张佳乐敏锐的闻到了猫薄荷的味道。哪个天杀的跑到猫薄荷里打了个滚又跑到河边来啊!

愤怒的张佳乐好想跟这人打一架,还残留在脑海里的理智告诉他,这镇子上也就刚刚那只猫种了一大片猫薄荷,也就是说……

抬起眼睛,果然看到那只猫浑身粘着淡紫色的花和细细的白色绒毛,一步一步的朝着他走来。

 


评论 ( 57 )
热度 ( 181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