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张佳乐,你是不是傻?

#城市系列——天津双花#
#一觉睡醒才意识到我还待在一个天坑里#
#快开学了,俗话说开学不欠账×#
#全文严重ooc,慎入#

点文的妹子 @不知吾身 
嗷嗷我看到过你好多次的说!快眼熟我!【神经病

“孙哲平。”
“……”
张佳乐特别不耐烦的掀着被子,“你理下我!”孙哲平一把扯过被子继续睡,完全没有要理张佳乐的意思。
有种东西叫起床气,这种东西叫做挡我睡觉者死。
“十点了!你自己看!”拿着孙哲平的手机朝着睡觉的人示意了一下,“该吃中午饭了!”张佳乐愤怒的把孙哲平的手机摔在了床上,然后爬了上去,决定今天不把你弄醒,我就不姓张!
手伸进被子里开始到处摸,先摸到孙哲平的手,然后放开,顺着手指开始向上摸,还没碰到手臂呢,就被抓住了。“张佳乐你是不是特想死?”孙哲平的声音有点嘶哑,刚睡醒,态度也不好。“我不想死,我就是想叫你起来吃饭。”“吃饭?!”孙哲平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早饭?”“午饭。”
毫不犹豫的把张佳乐的手扔开,裹紧被子翻个身继续睡。
“喂!孙哲平!”
“张佳乐你要是觉得你自己精神太好了,我不介意牺牲我的睡眠时间让你精神不好一点。”孙哲平的声音清晰的从另一侧传来,带着点威胁的意思。“你不是醒了吗?那就起来。”张佳乐全当自己什么都没听到,继续坚持不懈的催孙哲平起床,甚至特别不怕死的伸手去抢被子,孙哲平心想着,今天不武力镇压你是不行了是吧?
心里这么想着,就从被子的另一侧钻出,扯着张佳乐的胳膊把人摔在了床上,然后翻到他上面反身压住,手撑在张佳乐身侧,“精神挺好?”张佳乐特别主动的搂住孙哲平的脖子,还没等孙哲平感叹哟挺主动,张佳乐就开口了,“我想去天津吃海鲜。”
……
孙哲平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了,他只想拿把刀杀了张佳乐以平民愤可以吗?
——当然,不可以。
“张佳乐。”
“哎,干嘛。”
“你不死不足以平民愤。”
“哪来的民愤?”
“我不是民?
“不是。你是壕,不算民。“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说吧,惦记多久了。”孙哲平松开手,在张佳乐身侧躺了下来。他决定好好和张佳乐聊聊,聊天内容就是“你为什么想去天津吃海鲜?我大北京什么没有?!”“什么惦记多久了?”张佳乐没明白,“想去天津吃海鲜这件事,惦记多久了?”张佳乐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然后仔细想了想“就上次开车回来,路过了天津嘛,当时我就想吃了。”
“那么张佳乐你告诉我,为什么一定要去天津吃?你别告诉我是因为你觉得比较天时地利人和。”“…的确是比较天时地利人和啊。”
“我觉得现在杀了你更天时地利人和一点。”
于是这场奇怪的对话以张佳乐成功叫醒孙哲平为开端,但是以自己被孙哲平天时地利人和收尾。
最终孙哲平还是特别无奈的答应了张佳乐的要求。
先不说我们孙大大主观上是否愿意拒绝的问题,就孙大大的记忆来说,他认识张佳乐这么久,好像还真没和张佳乐一起吃过海鲜。
从北京开车到天津,最少也得一个半小时以上,而且这一个半小时的车程里还有不少是在北京城区内穿梭,考虑到张佳乐一出门必堵车的体质,孙哲平特别贴心的提醒张佳乐带点吃的出门,然后被张佳乐“不就一二十分钟吗我又不会饿,不用带了,我要留着肚子去吃海鲜。”给堵了回来。
“张佳乐。”
“哎,又怎么了?”
“到底是什么给你造成了从北京到天津只要一二十分钟的错觉?”
“不是吗?”
“从这儿到我家需要将近一个小时,合着张佳乐你觉得从这儿到天津,比到我家都近是吧?”
“反正北京那么大,一切皆有可能。”
“不是北京这么大一切皆有可能,而是如果让你指路,就一切皆有可能。”
“孙哲平你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记得带点吃的,张佳乐小朋友。”
“哦。”
“不等会儿!谁是小朋友了!”
“谁答应谁就是。”
……
双花的日常正在朝着一个奇怪的方向发展。
坐在副驾驶上的张佳乐一边咔嚓着薯片,一边用手机百度着天津,孙哲平一边开车一边劝张佳乐小朋友放下手机,具体原因是——
“我决定来看看经纬度,我清楚的记得天津挨着北京。”
“天津是挨着北京,但是这不妨碍我们开车要开一个半小时。”
“还有,张佳乐,我拜托你不要盯着经纬度看了好吗?我不信你还能根据这俩经纬度给我画张中国地图。”
“你家中国地图是通过天津经纬度画出来的?”
“我家不是,你家是。”
孙哲平看了一眼表情可以称得上咬牙切齿的张佳乐,他觉得说不定真的会诞生一幅中国地图也说不定。
毕竟,谁说中国地图一定要画?
还可以吃。
 “我就看看天津离北京有多远,还有,请你尊重我的专业,谢谢!我也是地理及过格的人。”
“谁不知道你是抄的。”
“我们地理老师。”
“……”
趁着等红灯的时候,孙哲平凑过去看了一眼,然后就笑了“你把这叫做经纬度?”张佳乐的手机界面上全是图,什么豆腐脑啊,煎饼果子,狗不理包子啊之类的。“乐乐啊,你确定你是去吃海鲜的?”孙哲平怀疑的看了一眼吃着薯片的张佳乐,他忽然有一种张佳乐要把天津都吃一遍的错觉。
不过随即他就觉得这没什么,毕竟张佳乐是一个要吃出一幅中国地图的人,天津只是起点。
起点而已嘛。
“我突然想起我是理科生,所以我就不为难我的专业了。”
“你这会儿想起你是理科生了。”
“不,我一直都是理科生。只是形式所迫,不得不让自己偶尔伪装成一个文科生。”
“怎么没个文科生打死你。”
“哦那是他们的遗憾。”
不是据说天津人都特别逗吗?是那种日常对话整理整理能成一段儿相声的那种。但是孙哲平不是天津人,他是挨着天津的北京人;张佳乐就更不是了。
可是这俩的对话都不用整理,直接录音上传那就是赤裸裸的,新鲜出炉的相声。
咳咳,扯远了。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漫长旅途终于到了天津北塘。
“两个半小时,嗯乐乐表现不错。”“啊,什么?”张佳乐盯着手机的百度百科顺口回了一句,“我说,车上坐着你,能两个半小时到,表现不错,值得表扬。”孙哲平以为张佳乐会跳起来跟自己打一架大叫着“孙哲平还能不能处了!”,但是他没有。
“怎么表扬啊?是发小红花还是给奖状啊。”
事实证明,孙哲平还是太年轻。至少,跟张佳乐神一般的脑电波比起来,他还是太年轻。
“咳咳,鉴于张佳乐同学这次出色的表现,所以提前完成了任务,经学校领导决定,给予张佳乐同学口头表扬的决定!”
张佳乐头都没抬“哦,那表扬吧。”“啊,什么?”孙哲平有点不明所以,“你不是经学校领导决定给予我口头表扬啊?快夸我啊!”张佳乐脸上满是“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
“……张佳乐同学你真是出类拔萃独一无二天赋异禀鹤立鸡群。”
“孙哲平同学,张佳乐同学告诉你天赋异禀鹤立鸡群不是这么用的。”
“哦,那请张佳乐同学赐教?”
“……”整条街上的人都在盘算着要不要打个120把这两人送回精神病院。
事实上他们也这么做了。
不要小看天津人的脑电波,那和张佳乐一样一样的。
啊,不是,我是说,虽然张佳乐不是天津人但是他脑电波和天津人……
不我的意思是虽然天津人的脑电波奇怪了那么点但是这不影响张佳乐不是……
哎呀总之我的意思你们懂得!
于是这个以“孙哲平武力镇压张佳乐”为开始的一天,以“张佳乐孙哲平成为精神病院室友”为结束。
……
当然不可能是这样!
精神病院是你想去就能去的吗!
开什么玩笑!
张佳乐当然是愉快的吃了海鲜,在回北京路上堵了俩小时心满意足的结束了这一天!
你以为故事就这样结束了吗!
不!
第二天孙哲平收到了一张来自天津的罚单!
罚单上写着的罚款原因是“扰乱社会治安妨碍公共交通出行”
今天的天津人还是一如既往地逗呢。

#全文严重ooc#
#拒绝天津人的殴打【顶锅盖】#
#罚单不要当真我只是图开心#
#快开学了,作业写完了吗!#
#thanks for watching#

【啊,有心想开个城市系列,还欠着一篇贵阳喻黄,不急慢慢来×】
【是之前的几百fo点文来着不记得了,总之就是接受cp+城市√的点文!嗷!带梗最好,不带梗就容易……成这个样子(bu)】
【总之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 13 )
热度 ( 77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