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双花深夜60分】炸鸡与啤酒

好久没上乐乎了。
大晚上的摸个鱼,写个段子凑更新×
那啥,猫薄荷和钢琴play我写完了。
等我过了这几天的deadline 我找个时间发出来。 顺便一提,钢琴play意思意思的可以算叶神的生贺虽然内容和叶神生日基本上没有一毛钱关系。 ——一毛钱没有,半毛钱还是有的。
529那天忙到死…根本没来得及写生贺
叶神我是爱你的信我(๑•̀ㅂ•́)و✧

“听说下雪天炸鸡和啤酒更配哦。”
无聊的调着台随便逛逛的孙哲平,就这么意外的看到张佳乐拍的这个广告。
下一秒孙哲平就抓起手机一个电话直接就打给了张佳乐。
“张佳乐。”
“诶,干嘛?”
“想在下雪天吃炸鸡和啤酒?”
电话那头的张佳乐把孙哲平这句话反反复复读了好几遍,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才回答道
“是啊”
透过听筒,张佳乐听见了孙哲平低低的笑声
“我只有下雪天和啤酒,你吃不吃?”
张佳乐懵逼中。
“顺便,你刚刚问我干嘛,那么现在我的回答是……”
“干。”

请为秒懂的小伙伴点个赞。
强行凑更新系列。

评论 ( 10 )
热度 ( 39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