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双花深夜60分】你的青春是什么?

上课摸个鱼×
鱼说,你摸我一下×

全文ooc 逻辑已死亡很多年

此去经年:你的青春是什么?
张佳乐:…这什么破题,谁出的,我要投诉
此去经年:呃,在投诉之前大神回答一下我的问题?
张佳乐:我的青春啊,孙哲平
此去经年:哈?孙哲平?大神你多回答几个字吧…
张佳乐:那你把孙哲平的名字抄一百遍不就好了?
此去经年:…………

此去经年:请问孙大大你的青春是什么?
孙哲平:……张佳乐
此去经年:大神你们这是要玩死我啊TAT
孙哲平:嗯?怎么?这个答案不是你们要的?
此去经年: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大神你能不能说详细一点?
孙哲平:怎么详细?…张佳乐身高178cm,体重56kg,生日二月二十四号,星座…
此去经年:打住打住!【泪流满面的捂住眼睛】作为单身狗我要瞎了…情侣狗了不起啊你们!

此去经年:现在我们把两位大神请到一起来了,请观众们带好墨镜,自备拍摄和录音设备,在不侵犯两位大神有关权利的情况下欢迎相关创作。节目现场有偿提供爆米花和可乐,请需要的观众到XXX领取,谢谢!【转过身去面对两位大神】那么现在两位大神愿意好好回答一下问题了吗?
张佳乐:…就是孙哲平啊。
孙哲平:同上。
此去经年:雾草。同上的意思是大神你的青春是你自己吗?!
孙哲平:你这智商怎么和乐乐一样堪…【被灭口】咳,我的意思是同我上次的答案。
张佳乐:你上次的答案是什么?
孙哲平:【笑】你亲我一口我就告诉你。
此去经年:大神你们这样不好…【弱弱的】保护单身狗是每对情侣狗应尽的义务…
孙哲平:我没有履行这种义务的打算。
张佳乐:【说着凑上去亲了一口】
于是现场响起了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还附送了一声高过一声的尖叫。
此去经年:两位大神低调一点…这还在直播呢!让我们回到主题好吗?你们的青春是什么!大神我求求你们好好回答问题好不好我上有老下有小每个月就靠这点热度过日子…
张佳乐:…其实我们这种每天都在打荣耀的人,真的没太多青春可言…
孙哲平:如果非要说的话,我倒是想起一件特别巧的事儿。
张佳乐:嗯?哪件事儿?……【想了想】哦哦我知道了
此去经年:不要打哑谜了…
张佳乐:就是当初还在二区还不是职业选手的时候,当时在野外组了个野队一起去下副本,后来跟那个队的队长混熟了,关系也还不错
孙哲平:对,后来发现那竟然是个姑娘,好像玩的是元素法师…是元素法师吧?【侧头看着张佳乐反问了一句】
张佳乐:嗯,是元素法师。有次圣诞活动那姑娘上不了,就把账号密码给我了,让我帮她领个圣诞奖励。
孙哲平:而且特别巧的是她密码里有她的生日……然后我就发现我去这妹子和乐乐同年同月同日生!
此去经年:卧槽?!
张佳乐:当时觉得世界好小…太巧了…
孙哲平:是啊,现在这姑娘好像也嫁人了吧?她还给了我俩请柬可惜我们没来得及去…
张佳乐:是啊,有点遗憾。迟了这么久…【正对镜头】如果你看到了的话…迟来很久的新婚快乐,祝幸福!
孙哲平:新婚快乐!
此去经年:确实嗯…太巧了!
孙哲平:现在想起在百花的时候没日没夜的训练,刷副本,抢boss…这种日子虽然听着很幸福,但是如果真的要说青春是什么的话,其实别的都不重要…
张佳乐:【打断】有他就好了。
此去经年:【泪流满面】虽然被秀了一脸但是我心甘情愿…
张佳乐:所以你之前到底回答了什么?!
孙哲平:你再亲我一口我就告诉你。
【张佳乐拂袖而去】

此去经年:咳咳今天的双花深夜60分就到这里!谢谢大家的收看!

【写在最后:
乐乐说的那个故事是真的…我真的遇到过…简直巧的不行…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就突然想到了。其实也不能算是青春吧?不过那时候我还在读初中就对了【暴露了什么】
总之,花了一节课摸完了这条鱼,希望喜欢!】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 ( 6 )
热度 ( 32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