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真是日了张佳乐了
#双花深夜60分#
#关键词 表情包#
#这组表情包真是太有意思了哈哈哈哈#
#此组表情包非原创不过欢迎抱走#
#私设多如双花粉#

事情是这样的。
有个粉丝做了一组表情包,然后随意的发了个微博,随意的艾特了一下孙哲平和张佳乐。
第二天这人再上来的时候发现她的微博回复和艾特数量跟百花缭乱的弹药库炸了一样,多的眼花缭乱数不胜数。
努力的翻了翻才终于知道发生了什么。
被张佳乐大神翻牌子了啊!!!!!!
后知后觉的尖叫了一声以后颤抖着手点开了自己的微博。

再睡一夏_孙哲平:要洗要洗,不洗容易生病//荣耀职业联盟官微:喜闻乐见[鼓掌]//百花缭乱_张佳乐:……//雨夜不天晴:@百花缭乱_张佳乐[doge][doge]//啪叽啪啦啦:woc哈哈哈哈日了张佳乐还要帮洗我的笑点救命!//梅听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图片] [图片]  事后清理是情趣啊懂不懂孙大大! @百花缭乱_张佳乐 @再睡一夏_孙哲平

被张佳乐,荣耀官微和孙哲平先后翻了牌子的这条微博,立刻就被转疯了。整个职业联盟的人都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恰巧这又是夏休期,没有比赛可打,每天除了刷刷微博做做手操按时训练偶尔再去网游里凑个热闹,比起打比赛时现在简直闲的长蘑菇,然后半个职业联盟就玩嗨了。

再睡一夏_孙哲平:2vs1赢过//君莫笑_叶修:1vs1二乐乐你赢过吗[叼烟]//百花缭乱_张佳乐:卧槽叶修你这是什么意思!竞技场见!//沐雨橙风_苏沐橙:yoooooooo@风城烟雨_楚云秀//夜雨声烦_黄少天:叶不修你这就不对了你怎么能欺负乐乐呢你又不是张佳乐你怎么能够代表他呢是不是是不是?队长快来啊哈哈哈!@索克萨尔_喻文州//清音幽韵:哈哈哈哈叶神快够!//我只是路过QQ:捕捉一只叶神!//君莫笑_叶修:张佳乐:不洗不给日。 @百花缭乱_张佳乐 @再睡一夏_孙哲平

于是接连着好几天张佳乐都能从微博首页发现自己的名字以及那两张该死的表情包。
咬牙切齿的张佳乐没好气的拒绝了孙哲平某些不怀好意的提议。得到了孙哲平这样的反应——
“乐乐你相信我,每次清理我都有做的。那个东西在身体里太久会容易生病。”
语气之诚恳,言辞之恳切。
“孙哲平你大爷的!你谁啊我们认识吗!?”
于是孙大大收获了炸毛的张佳乐一只。

嗯嗯,表情包是个好东西。
文中某些ID来源于关注我的妹子们么么哒【取名废没有办法】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 ( 40 )
热度 ( 197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