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双花/论坛体】告诉我,双花在哪个瞬间把你秀的体无完肤甚至想要谈恋爱(上)

#娱乐圈paro#

#有私设#

#又名 双花恩爱的一百个瞬间×#

1L 有风温柔拥抱长时光  

首杀!

乐乐的微博除了吃就是孙哲平,整整四千多条微博啊!除了吃和自拍就是孙哲平孙哲平孙哲平!

逛乐乐的微博是一个伤胃又伤眼睛的过程。

2L 夜墨

前排。

有次乐乐挺晚了飞回b市,我记得那天孙总有个通告也赶到蛮晚的,通告一结束就冒雨开车从城南到城北去买乐乐喜欢吃的那家店的虾饺然后直奔机场,后来有人觉得奇怪,那天乐乐在片场也吃了不少东西应该不会饿为什么要冒雨去买虾饺,孙总说乐乐上飞机之前给他发消息说想吃麻辣小龙虾,但是乐乐胃不好,吃了一天的快餐又上下折腾最好别吃辣的,所以就买了虾饺代替。

我这辈子都忘不了孙总说这句话时那个语气和眼神【手动再见】温柔得能溺死人

3L 一寺临河

我来我来!我记得有个早期的MV!那时候双花刚刚公开没多久!然后MV的花絮里有一段是乐哥走着走着突然想去拉孙总的手,孙总那时候也刚好伸手去拉乐哥的手……然后他俩的手就撞在一起了,乐哥一脸错愕然后孙总就牵住了乐哥的手……乐哥就笑了,特灿烂那种。

眼睛瞎了。

4L 冰极

楼主为什么要大晚上发这种东西伤害我们这种没人疼没人爱没人牵小手的单身狗……【泣不成声】

既然这样,不能我一个人受伤害!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有次记者发布会,还没开始之前乐乐在台上跟孙总咬耳朵,孙总突然就笑了一下,突然就侧过头去吻住了乐乐!就那么在众目睽睽之下!亲了上去!乐乐当时一脸懵逼直到孙总放开他乐乐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可爱死了!【捂胸口】

5L 一岁闲花梦 

哎,这大晚上的。一群单身狗在这里回忆人家夫夫多恩爱虐自己有意思吗!

有意思。

早期双花还没公开的时候,有杂志采访孙总的时候提问孙总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孙总回答如下。

身高175左右,21-22岁,短发,希望跟我同行,在工作上有接触过,我个人比较喜欢活泼一点的,爱吃东西的,喜欢笑的,最好是双鱼座的。

这他妈不是乐乐是谁?!

6L 青依是个抖s

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有次孙总上综艺节目,孙总在台上朝着台下的乐乐无声的说了句“我爱你”

当时,乐乐的脸就红了哈哈哈然后自以为没人看到的说了句我也爱你 那个时候在直播啊直播!!!双花粉简直幸福的晕过去!

7L 白首青山

乐乐有次生病发微博 孙总转了说了一句 怎么我一不在你就生病?

乐乐转发说 因为你不在啊

【手动再见】眼睛已瞎

8L 静静关注你 

依稀记得乐乐在哪次采访里自己爆料说孙总手机24小时开机,只要是他的电话从来十秒内接,不论当时孙总在干嘛。

9L 思君子兮未敢言

对对对!同意楼上的话!孙总有次发布会现场接了乐乐电话那时候乐乐好像刚睡醒要他带早饭回来!!!

这个视频应该还找得到!孙总语气一秒温柔!少女心已经爆炸!

10L 君子如喻

一群单身狗何必不放过自己啊!

讲真,双花特别多的那种小细节特别甜而且毫不做作那种。我来爆个小料吧哈哈哈

上个月有个活动飞H市,张佳乐在飞机上脑袋靠在孙哲平身上睡着了,这不是重点,重点在于,张佳乐睡着睡着头就往前歪,歪着歪着就一头栽进孙哲平怀里……

11L 苦昼短

很好,眼睛已经瞎了无数次了。

我就不该点开这个帖子……

早期的双花没人记得了嘛?刚刚公开在一起的时候,双花被拍到过一起吃甜品,那个时候的乐乐沉迷于恋爱简直就像个小姑娘,他用勺子喂孙总吃甜品,孙总一脸嫌弃不想吃,最后还是吃了顺便占了乐乐便宜。

12L 雁城雪

看到手机桌面突然想起来,乐乐的桌面是孙总,孙总的桌面是乐乐,更令人发指的是他俩桌面那张图本来就是张双人照,还出自同一个MV。

13L 北扬拓

有人知道某站上有个用双花的MV剪辑的视频是出自乐乐的手笔吗?

【手黄再】视频本身就很虐狗了,还他么出自当事人。

顺便一提,据说后期是孙总。

我附上这个视频地址(

14L 舞夜

比起你们感觉我这个都不算什么了……

就是我在路上偶遇过双花……当时他们走在我前面,因为是条小路没什么人而且他们帽子围巾捂的挺严实的……

不过一个真爱粉无论如何都能认出来的是不是!

当时我听到孙总在开玩笑说,以后养条狗叫乐乐,这样在家里喊乐乐的时候就可以收获两种生物的回答

噗我当时笑出了声被他们听见了哈哈哈

15L 临溪寻花陆北顾

我记得有个细节!就是去年乐乐发微博说自己到剧组啦还拍了张照片!当时我没细看那张照片后来闲得无聊翻乐乐微博的时候又看到了,这才发现有个橱窗里有影子!

放大了仔细辨认了一下发现是孙总搂着乐哥……

凌晨翻微博的我立刻关了手机睡觉去了




【啊今天先写到这×脑洞用完了× 感谢群里小伙伴提供ID给我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是单身狗的我们只能在深夜写着人家秀恩爱自己还要被秀一脸】

sadddddddd


告诉我,双花在哪个瞬间把你秀的体无完肤甚至想要谈恋爱(中)

评论 ( 59 )
热度 ( 35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