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双花/论坛体】告诉我,双花在哪个瞬间把你秀的体无完肤甚至想要谈恋爱(中)

#娱乐圈paro#

#有私设#

#又名 双花恩爱的一百个瞬间×#


前文请戳→告诉我,双花在哪个瞬间把你秀的体无完肤甚至想要谈恋爱(上)


16L 夕逐海灯

我觉得最虐狗的还是他俩过生日的时候

你说双花出道也蛮多年了吧,这么些年我也不是没喜欢过别的明星,可我还真是没再见过双花这种,对方过生日自己比当事人还上心的

双花的每个生日仿佛在过结婚纪念日【手黄再】

17L 某科学的妖精(°ー°〃)

孙总有次在S市签售,轮到我的时候,当时孙总好像有点走神,孙总给我签名时起手签的不是“孙”而是“张”……

那个张都写完了孙总才发觉不对,抬头向我抱歉的笑了下,说要不我赔你一张新的CD?

谁要新的啊!这种手误才是独一无二的好吗!

孙总重新签完递给我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鬼使神差来了一句,可以再签个张佳乐吗?哈哈哈你们不知道孙总当时就愣了哈哈哈不过最后还是给我签了个张佳乐!

我跟你们说,简直就像是乐乐自己签的一样!一模一样!

我不知道孙总怎么做到的但是当时就觉得卧槽这恩爱秀一脸啊!

18L 九离

看到前面提到的某站,我想起乐乐在某站直播过一次啊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吧!

我记得当时有个土豪在弹幕里起哄,说乐乐如果直播亲一下孙总就送他小电视。对,就是那个要1245000金瓜子的小电视。乐乐就笑了,说我特意没叫孙哲平来,你们还不领情。然后——

那天直播间在线的十几万人啊,就看着乐乐朝着镜头外喊了一声“大孙!”一身西装革履的孙总就出现在镜头里,乐乐就伸手拉下孙总的领带,亲了上去。

卧了个槽,十几万人惊呆了,弹幕瞬间就疯了!

乐乐那天直播了不到俩小时吧收获了十几个小电视。双花家的土豪怎么这么多!

一群人仿佛没见过这俩接吻一样激动疯了【冷漠】

但是还是好闪啊啊啊啊啊啊啊——

19L 氢氧化铝

哎我来给你们答个疑吧

一直都有好多双花粉在问乐哥留小辫子那段时间是不是孙总在帮他捆小辫子

乐哥的小辫子是不是一直是孙总捆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孙总肯定捆过很多次!

我以前在片场采访过双花【噫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乐哥卸完妆从化妆间出来的时候,孙总特轻车熟路的上前接过皮筋,给乐哥捆好了小辫子。

那熟练度,没个几十次的经验我都不信。

20L 知焰✧

卧槽你们还在这里回忆个球啊!!!

乐乐微博更新了一张结婚照!!!!!

我的妈呀我是谁我在哪儿!!!

双花我能爱一辈子!!!!!

21L 那碗炒饭

看完结婚照的我浑浑噩噩的回来了

什么时候领证啊!!!!【捧脸尖叫】

难道没人想过乐乐早些年的那些照片都是谁拍的吗?!!像什么喝水时回头被抓拍啊,乐乐的侧脸啊之类的这些都不能自拍吧?!公司也不能一天二十四小时找个摄影师跟着乐乐吧!那不得把人逼疯?!

我觉得除了我们孙总就没别人了!没别人了!

这种不出镜的秀恩爱我给一千分!不怕你们骄傲!!!

快去领证啊!

22L 南沙西藏

结婚照好帅呜呜呜孙总终于抱得美人归了,白西装简直帅破天际这世上早已没有我!

咳咳!同志们好!看到楼上那个说乐乐的照片都是孙总拍的,我就想起我今天上午收到了乐乐上个月开始预售的那套写真集。乐乐真的好好看【捧心】(没错我就是微博转发抽奖被抽中那个幸运儿!)

看到乐乐放出的那几张预告是不是觉得乐乐笑的特甜,特灿烂,特甜蜜,丝毫不做作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是不是觉得我乐哥的盛世美颜还能再舔十年!

我告诉你们!太天真了!图样图森破!!

知道写真集摄影师谁吗!!!

我们乐哥的男朋友!现在应该叫老公的!孙,哲,平!

人家乐哥是冲着孙总笑的!你以为是冲着你笑的吗?!别天真了姑娘!洗洗睡吧!



姑娘们洗洗睡吧!乐哥的盛世美颜不是你们抱着手机刷乐乎就看得到的!


告诉我,双花在哪个瞬间把你秀的体无完肤甚至想要谈恋爱(下)

评论 ( 32 )
热度 ( 2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