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双花/论坛体】告诉我,双花在哪个瞬间把你秀的体无完肤甚至想要谈恋爱(下)

#娱乐圈paro#
#有私设#
#又名 双花恩爱的一百个瞬间×#


告诉我,双花在哪个瞬间把你秀的体无完肤甚至想要谈恋爱(上)

告诉我,双花在哪个瞬间把你秀的体无完肤甚至想要谈恋爱(中)


23L 叶修同学@提不起劲
分享个老梗。
前些年张佳乐参加慈善晚会,那天他穿的西服有点大,看着不是那么合身,虽然不明显不仔细看也看不出来,但是张佳乐的穿衣风格一直都是走的色诱(划掉)紧身路线,几乎很少看到他在公共场合穿休闲装或是不那么修身的,而且乐乐的西装肯定是量体裁衣,张佳乐一个一线明星不太可能买外面那种标准尺码吧? 
所以,层主有个推测,张佳乐可能是穿错了衣服。 
他可能,穿了孙哲平的西装。
那天慈善晚会张佳乐到的也挺晚的,双花粉应该都知道,张佳乐是个喜欢提前到的人,一般都会提前十至二十分钟到。所以,可能是有什么事耽搁了,就算发现穿错了衣服也来不及换了。 
我是已经退圈的老人啦,听闻双花结婚了,啊,真好,有生之年。
请一定要幸福啊。


24L 小井不是横竖都是二
有人有那张结婚照的图吗【哭泣 
微博它疯了它不让我登录!
我来爆个你们肯定不知道的料!只求有人私信我一张双花的结婚照【哭唧唧】 
你们知道为什么每次乐哥和孙总的CD啊写真集那些发货总是发的超慢吗?一般得预售结束后好长一段时间才开始发货。 
那是因为。 每张快递单都是乐哥和孙总亲手写的。 
亲!手!写!的! 
没人注意到寄件人地址是B市吗?真的没人知道那个地方是孙总在B市的一套复式公寓吗?【滑稽】
——————————
【回复】
1L 安靜的小矮子
卧槽厉害了我的层主! 
2L 红尘邪影
我颤抖着手去翻垃圾桶了大家再见! 
3L 黎熙—略略略
……孙总和乐哥写的快递单我一眼都没看就……扔掉了【哇的一声】 
4L 青菜圣母白莲花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什么都不知道! 
5L W仟韶W
孙总和乐哥我对不起你们!
6L 昔年君君君
我这就去某宝下单,我要买十套乐哥的写真集然后把快递单贴在墙上供起来 
——————————

25L YOSHIKO
哦豁心疼了楼上那些傻孩子 
像我这么机智的,只要寄件人是张佳乐或者孙哲平的快递单我都留下来了哈哈哈【嘚瑟】 
乐乐和孙总的杯子是情侣杯啊你们没发现?我翻了下帖子好像真的没人提到这事儿啊 
一个是蓝色的一个是粉色的 自古红蓝出cp嘛 
虽然俩大老爷们儿用这么少女的颜色真的好吗啧啧啧 
毫不怀疑是乐乐买的 

26L 花旗—flower
有句话叫习惯成自然,用到双花身上特合适。
我记得孙总有次拍戏,当时乐乐来探班,跟孙总搭戏的姑娘是新人,特紧张,cut了好几次,孙总在一边指导那个姑娘,可能是觉得有点热就扯了扯领带,后来再次准备上场的时候,乐乐从后面突然跑上来,伸手把领带重给孙总打了一遍。
整个片场鸦雀无声。

27L 张佳乐头上的小花
说到情侣杯!还有情侣装!
虽然孙总好像再某次访谈里说觉得情侣装这种东西没什么意思真正恩爱的需要情侣装来证明吗?
但是!
孙总还是穿过的!
前年一月份出的那个MV!他俩就穿的情侣装!虽然那个情侣装真的太他喵的含蓄了!如图啊!
【情侣装.JPG】
就是这张,乐乐右手袖口上的花纹可以和孙总左手袖口上的花纹连在一起,构成一个藤蔓的形状。如果他们不并肩走完全看不出来!
为了证明这的确是情侣装我特意去某宝搜了一下,tag里的确有情侣装这一条!
夸我!

28L 豆渣大叔
我这个吧……跟严格意义上并不算秀恩爱。
但是忍不住和这么多同好分享一下!
孙总以前【具体什么时候不记得了,反正挺早了吧】不小心发了一张照片,为什么说不小心呢,因为孙总很快就删掉了,我想应该是不想我们看到吧。 
不是你们想的那种限制级!不是!
虽然孙总手速很快但我仍然截到图了!本来是截图分享给基友的结果一刷新就没了哈哈哈
【孙总微博截图.JPG】
咳咳,就是一张乐乐在一个超大号的箱子里睡着了的照片。素颜的乐乐辣————么好看!而且缩成一团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呀!
炒鸡可爱!
这么可爱的乐乐孙总为什么舍不得跟我们分享!

29L 四亚鸡翅姐——中考结束万念俱灰
吃糖吃的一本满足!大概需要去看牙医惹!
众所周知的,孙总英语不太好,去年不是孙总参了部电影么,里面就有几句英文台词,那是我们乐哥不辞辛劳(划掉)推掉通告跑到片场一句一句地教的孙总!
我有录音哦!想要的话求我呀哈哈哈!

30L 此去经年
偷偷摸摸跑上来给你们透个内部消息
双花会去爱尔兰领证!
因为爱尔兰不允许离婚!
要买机票要收拾行李要组队组团要尖叫的赶紧吧!
不出意外就是明晚的班机啦!
请孙总一定要好好对我们乐乐啊!我们乐乐上的厅堂下的厨房穿的了女装hold的住制服!这么好的人哪儿找啊!
大家说是不是!

评论 ( 37 )
热度 ( 28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