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多cp/论坛体】我们的教导主任是如此有魅力以至于教育局每天都来视察(上)

#内有周叶喻黄双花出没说不定会掉落韩张和林方#

#对家和拆家慎入么么哒#

#本章出现cp见tag#

#老叶就是那个非常有魅力的教导主任#

#学校paro#

 

1L 叶修同学@提不起劲

Hey boys and girls!

你们不觉得最近教育局来视察的太频繁了点吗?这直接导致我每天要把走廊拖得跟可以反光一样干净!没事儿做的话不能聊聊天喝喝茶逛逛街打打牌唱唱歌吃吃饭吗?!学校有什么好看的?哪有大街上婀娜多姿的妹子好看啊!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我不就偶然的考差了一次吗?为什么这么对我?良心呢!

心!里!苦!

2L zero

楼主这个ID是要干大事的人。不怕老叶查你水表吗?不过…为什么考差了会和拖地有关系hhh!

3L 叶修同学@提不起劲

那是因为我们班规定,每次月考后,年级排名下降最多的三个人负责值日,下降十名值日一天。【冷漠】

4L 三月走过。

哈哈哈哈高二学妹发来贺电!顺便求问楼主下降了多少!

5L 子休。

这么说来,最近好像确实有看到老叶一直在陪着谁到处瞎逛

6L 秋叶

什么叫瞎逛啦!明明是视察!视察好不啦!

7L 叶修同学@提不起劲

在下不才,也就下降了区区233名而已。

8L 妄求

哈哈哈哈233!楼主你也十分233哈哈哈哈!心疼了!

9L 秋的第七朵花

已经没有人关心我们的教导主任和教育局了吗【请叫我扶话题小天使】

10L POoOKeY

我我我!(举手)我关心!那个每天来学校的不就是才上任的教育局局长嘛,特别年轻而且颜值超高!突破天际的那种!就是不知道有女朋友没!

11L miyano夙凝

有意思!他叫啥啊!我觉得这俩有戏啊有木有!

12L 商宁

刚刚查完教育局官网!他叫周泽楷!证件照帅的一塌糊涂!

13L 归栖.

楼上的语文及格了吗,一塌糊涂是这么用的么?(笑哭)

14L 乐临☆

不服!我们老叶也很帅的好吗!虽然作为一个教导主任每天抽烟真的没问题吗哈哈哈

15L 浅墨海棠

没人觉得这俩站在一起简直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么!【老叶和某神秘人物.JPG】

16L 今天妍琦吃肖戴

卧槽卧槽看看那谁!那周泽楷!我们教育局局长眼里满满的宠溺!都快要从眼里溢出来了!这是宠溺吧?不是我腐眼看人基吧?吧?!

17L 小胖倩哩

从今天起,我吃一对cp叫周叶!

18L 缺水的月亮

卧槽出事儿了学校疯了!

19L斷了氣

楼上是说的学校决定为高三文理科的年级倒数五十名开设一个什么特别补习班的事儿?好像是打算抽调各年级的最好的老师给他们补课…我勒个擦羡慕啊!

20L 繁花血景一万年

…年级倒数五十名真的有必要这么兴师动众的补习吗?他们自己都不想学了吧ORZ

21L 清珞。

特别补习班——这种名字一看就是老叶取的【叹气】老叶取名字的能力十年如一日的令人担忧。

22L 哔了狗的苏穆

历史林敬言,地理张佳乐,政治孙哲平……一个考了年级倒数49名的幸福的快要晕过去了,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爱的!

23L 君道悟

你们…大概不会想知道物理是谁教

24L 欠削.

我已经知道了QAQ

25L (๑•̀ㅂ•́)و✧

韩文清……救命(扑通一声跪下)

26L 宁小甜

【点蜡】一路走好,我只能祝福到这里了

27L 白首青山

作为一个被老韩摧残了三年的,常年物理不及格的理科生,只想告诉你们——一定不要在老韩的课上打瞌睡…

老韩一个带着杀气的眼神看你一眼,你这辈子都不会想睡觉了(。)

28L 成镜镜镜 ai夜

数学…张新杰…我应该哭还是应该笑?

29L 朝暮兮

为什么要哭?新杰大大教的很好的!板书也工整~特别是画图,卧槽那个直线空手画的比我用尺子画的都标准!

30L成镜镜镜 ai夜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先不说他那精确到秒的生活习惯,重点是听说新杰大大很喜欢点人起来回答问题甚至叫人上黑板写题啊学渣怕极了

31L Hunter

对对对ORZ 我高一的时候新杰大大教过我一学期,开学第一节课,全班每个人发了一道题,还每个人都不一样,限时完成不允许讨论…然后一个个起来讲解题思路和答案wodema至今都心有余悸!

32L 万篱

Wait a minute 为什么除了化学老师别的老师都是男的?我不干我要漂亮的美女老师!

33L 寒熙莹

楼上这位总有种雌雄莫辨的错觉。不过还真是,英语老师竟然不选沐沐女神选了黄少?!我的天哪,是觉得他们不会被烦死么…

34L 潇

话说回来,我一直以为英语老师这四个字代表的性别就是女。我从小到大的英语老师都是女的,无一例外【捂脸】黄少好像是英语组唯一的汉子?

35L 独竹成篁

不,不是。高三英语组只有他一个,但是下面高二组还有江波涛和苏沐秋,高一的英语组还有那谁…叫什么来着…

36L 狐離ˍ正直君

高一英语组没汉子了,前几年还有乐乐在,不过后来乐乐不是被老叶扔到高三去教地理了吗?

37L 要队长亲亲抱抱举高高啊^O^

乐乐?张佳乐吗?

38L 不见长安

是哒,乐乐以前是教英语的,后来被老叶扔去地理组了,好像是因为那年地理组有个老师因为什么意外去世了,地理组人手不够。

39L 是林白不是淋巴

如果年级每下降十名就要去老叶门口站一天的话!我可以下降三百名!一个月风雨无阻的去罚站!无怨无悔!

40L是林白不是淋巴

卧槽这个辣鸡网络!发了这么久才发出去!

41L 这里是地球

楼上的那位,我猜有个人尽皆知的事实你一定不知道。老韩的办公室…就在老叶办公室里。

42L 是林白不是淋巴

EXCUSE ME???

43L 苦命叔

高一新生举手提问,为什么一个物理老师的办公室会在政教处?这样以后去问题感觉会被误会…

44L微笑之溪

哇这一届的高一新生真是!太可爱了!想到的竟然是去问问题会不会被误会而不是…

45L 苦命叔

而不是什么?

46L 微笑之溪

没什么没什么哈哈哈哈

47L Kirkland

谁知道怎么回事,反正大家开始都是一惊然后就慢慢习惯了都。

48L 渣渣家的汪星人

据说是怕老韩吓到办公室来问题的学生,然后就让他搬政教处来和老叶作伴了,反正被老叶传唤的也不是什么好鸟,吓到就吓到了呗。

49L 派乙烯

感觉——楼上真相了

50L 夜半清风

提到政教处啊我就想起来一件事,昨儿我去政教处交这周的考勤表格,门没关,留了条缝,我刚抬手准备敲个门,就透过门缝看到,似乎…似乎…

51L –蓦然@画画学习中-

似乎什么啊?快说啊,别吊胃口

52L 夜半清风

似乎老叶在被谁…按在墙上亲……

53L 矢虞

Wodema!!!!谁在办公室啊卧槽!

54L 夜半清风

那个最近经常来的教育局局长…周泽楷ORZ

55L 哎哟

周叶党头顶青天一本满足!

56L 叶修同学@提不起劲

都说了是被老叶的美色诱惑了你们还不信!

57L XYJ

这太玄幻了好吗!简直就是被塞了一大口糖!

58L 夜半清风

我我我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看错啦!不过我刚进去的时候老叶的脸色确实有点不自然倒是真的

59L 张佳乐痴汉再槐

我说!57L那个不要高兴的太早!发糖的明明是我地理老师和政治老师!

60L 无冕之王张佳乐

前排板凳坐好

61L 秋雨潇潇

求问层主的地理老师和政治老师是…?

62L张佳乐痴汉再槐

政治老师孙哲平,地理老师张佳乐!【骄傲的

63L 半两独活

原来是文精班的学霸厉害了

64L Akona2016

拜学霸!学霸保佑我月考政治不挂科!



下篇请戳我

如果ID打错了...请戳我ORZ

除了自己贡献的剩下的抄的 关注我的人 ORZ  这里说明一下~

感谢啦!喵!

评论 ( 77 )
热度 ( 19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