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2018孙哲平生贺】我喜欢过...我喜欢你

#娱乐圈paro#

#有私设#

#ooc都是我的#


我get不到lof的敏感点,发了三次被屏蔽三次

我选择投入新浪爸爸的怀抱qaq


【2018孙哲平生贺】我喜欢过...我喜欢你

↑全文戳它

↓下面有个引用小提示,以及有个小的抽奖

感谢支持和喜欢!



1.文章开头两句一问一答引用自→【全职高手】【手书】年轮[多人多CP]

2.应援投票是借鉴b站的投票模式

3.乐乐提到的电影是《头号玩家》


抽个奖×

小红心小蓝手里和评论区各抽一个包邮送萨摩的《一段专访》+双花团子pvc应援手幅 

小红心小蓝手算同一个,每一百加抽一份吧。评论区视情况加抽。

截止到8.21号23:59分吧。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 ( 7 )
热度 ( 64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