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5.0的lof你到底把我家4.9的lof放在哪里了

原曲 《张世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就是写来玩√

顺便心疼已经更新了的你们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4.9的lof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干啥?)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5.0的lof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4.8的lof 去了酒店
  你到底把我家4.9的lof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4.9的lof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4.9的lof放在哪里了
  应用宝找了 安卓商店也找了
  连lof官微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百度云
  4.8的lof真的那么可爱吗
  4.8的lof真的那么可爱吗
        4.8的lof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百度云的门外已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4.9的lof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4.9啊4.9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下一个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下一个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下一个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次下十个
  你就乖乖住在酒店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次下十个
  人家很忙的

评论 ( 14 )
热度 ( 60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