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双花24h活动评论】假装这是个推荐好了3

我知道再不发可能有些人要磨刀霍霍了。

冷静,别激动。

哦对了,标题就是直通车哦,可以戳的!


 前文戳→假装这是个推荐好了2


8:17 来啊,互相伤害啊!   @靳木 

晚了N天的表个白。呜呜呜好喜欢这个文风,这种风格简直心水的不行。特别是故事还发生在异国他乡的西欧。其实我一直觉得西欧也是很有古典浪漫色彩的~个人特别喜欢!

作为同为生日场的我拉低了生日场的质量对不起【土下座】

这是篇论如何成功将一个宅男乐乐拐出家门并且捕捉成功的故事。
其实啊,要把宅男乐乐拐出家门特别容易。

有一个人你无论如何也拒绝不了他。

这个人叫快递小哥。

我不相信乐乐你不下楼拿快递!这么想来好像快递小哥更适合大孙?【你闭嘴】总之啦,这是一篇欢脱向的文,告诉你如何找到真爱,如何辨别这个人是不是真爱。他如果连门都舍得不得出那还是趁早分了吧。

【等等我在说什么。】


8:24 暮光   @君兮苏木_惟愿苏沐秋一世长安 

这个乐乐意外的有点坚强中带着脆弱的感觉? 那叫啥,战场恐惧症【什么鬼】

有些人一辈子都迈不过杀人这个坎儿,然后要么他们送了命,要么他们当了逃兵。可是战争就是这样,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你不能给对方致命一击,对方不但不会感激你,还会反过来要了你的命。

像乐乐大孙那种承诺,那种大家彼此都心知肚明几乎不可能实现的承诺,却是最后的一缕希望之光。

给希望永恒的光芒。

没有这点渺茫的希望,乐乐也等不到大孙,他也坚持不到大孙来。


8:30 血色   @某科学的妖精(°ー°〃) 

啊那什么,先说句题外话。这篇文的背景图好好看×

说完了。

说正事儿,这个结局我好意外啊。乐乐你怎么能抵抗不住大孙的诱惑就把人家咬了呢,这就是传说中的初拥吧?是吧?是吧?

那岂不是可以双宿双飞了?这么想想那还是不错的。我以为会继续跨越种族的爱恋下去。还有,my乐好脆弱,小妖精啊你怎么不能把我乐设定的血厚一点啊。

不过相遇的方式特别有意思!我以为那个被误会吸血的只是个路人,看到后面才发现是乐乐!然后为自己捂了个脸。

总体来说很棒啦,就是有些小细节,还有些词句有丢丢奇怪【我是这么觉得的ORZ】脑洞和剧情简直五星好评!


9:00 满天   @一岁闲花梦 

你们这标题是打算集体走二字流吗?两个字两个字。

当时这货还没写出来的时候,我就吐槽我说我那个民国【虽然后来放弃了】隔着家国仇恨党派之争的恋爱就够虐了,你这还要跨越种族。虽然我也没想到我这么快就写了两篇跨越种族的恋爱。

妹子们,你们很有前途啊。准备以后也来个跨越种族的恋爱吗?【bu】

这人说她写完简直不想看糟糕极了,但是我觉得很好啊。乐乐的性格描写的很到位,活生生的一张佳乐。大孙虽然被张佳乐“长本事”的封锁了记忆,但是喜欢这种东西,无数韩剧告诉我们,这不是记忆没了就会没了的。

喜欢一个人,会渐渐成为一种习惯,刻在你的骨子里,怎样都抹不掉。

最后的结局当然喜闻乐见的HE啦,不过还是有点意外乐乐会选择自己单挑boss,这纯属找死但是其实还是很能理解的...

挺精彩的一篇文,没什么OOC,人物剧情描写都不错~


9:30 算半张小黄兔,注意背后哦   @披锦帆的宍戸亮-KLer 

这个画风我蛮喜欢的!打开外链的时候母上在我旁边不到三分之一米的位置,我特意坐高了丢丢让母上别因为色彩鲜艳看到我这边,否则我就是跳进黄河也解释不清楚了【。】

怎么说呢,感觉色彩很艳丽,也很还原,个人蛮喜欢这种风格的双花的!

太太加油!

啊果然图的话就找不到那么多可吐槽的。【躺平】


10:00 关于他的你   @白首青山 

不行,我必须先表个白。这篇文看的我差点泪目。

那人无声地陪过他走过高潮低谷,而他却全然不知,只当这一路孑然一身。

这句话特别戳我。当时看到这里的时候,突然就被戳中,眼泪差点就没忍住,但是一想到这是大孙生贺,而且两人好好的,哭什么哭。于是眼泪生生被我逼了回去。

这是篇娱乐圈的文。我以为乐乐会是那种天王巨星一类的人物,毕竟乐乐那么优秀那么耀眼。可是不是,杉杉太太【这什么鬼称呼】没有让张佳乐万众瞩目,反而是让他不那么出名。不是有句话说,同富贵可以,共患难就不行。可是乐乐这不是患难,他是一直都在“难”。他就站在这个台阶上,不往上也不往下。

在这样的情况下,孙哲平的陪伴就显得格外的触动人心。

这是我看过的最触动人心也是最细水长流的陪伴,这种陪伴隐忍不言,它不让你知晓,可它却实实在在的存在。

就好像你在冬夜里跑了一夜,回到家推开门,迎接你的是一个温暖的拥抱和橘黄色的灯光。

看得我都想谈恋爱了【你×】


10:30 818那些年双花的基情!   @宁小甜 

哦哦哦论坛体!

借用群里某个妹子的话,论坛体一时爽,排版火葬场。

想当年我写个论坛体,那个ID,那个排版,累死我了。写正文反而没花多长时间【。】

扯远了2333 这是个类似于回忆录的贴子,就是回忆一把当年双花那些不为人知的,或是没被人注意到的小细节,或者说,秀恩爱。

这种回忆着以前好甜好甜,看看现在wodema还是那么甜简直幸福的哭出声!其实我不会告诉你们我一直在思考那个内部人员是谁哈哈哈哈

可是看样子应该是内部工作人员啥的23333

全程笑着看完特别好玩~给妹子比个心!


11:00 约定   @落羽_ 

其实我很怀疑这姑娘还看得到我的评论么。

好想窗掉哦写评论好累

她的文都是我帮她发的呢哼唧!

其实怎么说呢,我跟她的题材都是告白。哎哟其实告白这种,一百个人写能写出一百种不同的味道。像乐乐那样冷处理的绝对不是什么好办法,一看作者就没谈过恋爱【说的你谈过一样】

虽然现在这个群体被接受度不够高,我们不知道哪一天才能迎来婚姻合法化的那一天,但是这一天是值得我们去期待,去努力的。

也祝福那些没有公开的,隐藏着自己恋人的所有有情人,能早日一起回家见父母,吃团圆饭。

好像跑偏了2333 全文的大孙有点欧欧西,乐乐还好啦,彼此都多练练吧2333我是这样,你也是这样~


11:30    @陌上荼罗 

 这个标题我看到的一瞬间想到了溺爱。但是,告诉我,为什么开头满满的负能量!

简直对不起这个字!【你闭嘴】

好了,我准备认真的写下这个评论,不过在这之前例行感叹一下,群里妹子的脑洞真的是好棒啊,各种paro各种设定都特别有意思,如果文笔和文力练好了,分分钟都是太太啊。

这是个略负能量的,压抑的乐哥自杀没死成被大孙救了的故事。

怎么说呢,其实家长的不信任,对你的谴责质疑,都是一把刀,在往很多人的心里一刀刀的划。因为是父母,因为他们要供你读书供你生活,你的经济还没有独立,甚至也许你还没成年,这样的你,这样的我们,拿什么去反抗,拿什么去理直气壮的说我没有不务正业没有玩物丧志。

漂亮的成绩谁不想有,可是这份漂亮的成绩不是人人都能有。也许我们每个人都有那个天赋,但是不是每个有这个天赋的人都做得到。

这就是区别。

有时候,活下去的理由,也许只是一个承诺,一个执念,一个喜欢的人,一件忘不掉的事,一对喜欢的cp。

但是,好死不如赖活着,对吧。死了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活着,说不定你会迎来不一样的明天,不一样的未来呢。

文里的双花甚至没有挑明是否喜欢,可是这样也很好啊。我把你看的比我自己重要,你是不可或缺的那个人。

正如原文所说,过生日,吃什么蛋糕不重要,重要的是谁陪你吃。

好好活着,没什么过不去的。想想你喜欢的人,你喜欢的cp,你的男神女神。你还要继续喜欢下去呢,还有那些和文中的孙哲平一样,关心着你的人,你怎么舍得让他们为你哭。


12:00 繁花血景永不落幕 孙哲平我等你回来   @袋鼠乐 

袋鼠爸爸好看死了!这次能请到袋鼠爸爸和我们一起参加活动简直没想到!

袋鼠爸爸的cos出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被帅到哭泣。【什么形容】

不过有点意外没有看到袋鼠爸爸说的那俩西装孙和肌肉孙【噫

想要大孙QAQ

不过呢,这种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像是乐乐把自己送给大孙当礼物....

咳咳我什么都没说!

袋鼠爸爸帅哭惹!



最近几天家里的电脑炒鸡任性,不让我上乐乎

哼唧

气死我了。

迟来的评论3请收好~


评论 ( 43 )
热度 ( 53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