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大家中午好,我来给首页送个福利【?】

对不起我们孙队还没有那啥完乐哥。

我先送上两只作死的机甲×


沉浸在高潮余韵中的孙哲平,根本不会想到被自己扔出窗外的两个机甲,又滚了回来,并且化为两个一黑一白的圆球蹲在房梁上,开着机甲的录像设备,一边录像一边对自家主人的某些动作评头论足。两个机甲一个叫落花一个叫百花,孙哲平的机甲是通体黑色,但却得了落花这个名字。这种一点不符合当事人气质的名字据说是张佳乐取的,而张佳乐取名字的时候,他和孙哲平还只是干干净净的,纯洁的战友关系。于是就有人感慨,你看这孙队多么有先见之明,连机甲名字都交给了自己未来的omega取,这说明什么?这说明孙队早就预料到张佳乐会跟自己是一家人,索性也就不在乎名字这种小事儿了。为博美人一笑嘛!区区名字,何足挂齿。

不知道是不是看的太开心,百花无意识的在房梁上打了个滚,然后……

然后,它就掉了下去。

“砰。”

孙哲平顺着声源回过头一看,看到了由于直接目睹赤身裸体的二人而通体粉红的百花,眼里的杀气瞬间拔高,扯过被子挡了挡百花那赤裸裸的,毫不掩饰的,带着探究意味的目光。而后对着从屋顶上摔下的百花平静地说了一句话,“滚出去。”

在这种时候被打断的alpha,没有直接动手砸了它,都算是谢天谢地了。这是值得每个机甲对他感恩戴德的一个行为。百花捂着并不存在的嘴,委委屈屈的将自己团成一个更小的球,四周散落着粉红色的花瓣,委委屈屈从善如流的从窗户滚了出去。

……

孙哲平抬头看了看漆黑的房顶,没有开灯所以几乎什么都看不见,可是alpha的视力远不是常人可比,他还是敏锐的发现了藏在黑暗深处的一点点光晕。“落花。自己滚出去。”孙哲平收回目光,毫不掩饰眼里的杀意,在落花即将要滚出窗外时,孙哲平突然叫住了它,“等下。谁提议的?”落花还没来得及从被发现的事实中缓过神来,茫然的看着孙哲平,啊了一声。孙哲平怀抱着的张佳乐又开始不安分了,想来应该是第二波发情热又来了,这么想着语气就更差了。

“谁提议要来看的。”

落花眨了眨眼,摆出一副无辜的小眼神,说“是百花。”孙哲平点点头说,“是你对吧,我知道了。滚。”落花睁大眼睛还打算争辩两句,就听到张佳乐哑着嗓子,声音里还带有些许情事之后的满足,开口为它求情,“让它走吧。”说着搂着孙哲平的手又收紧了几分,将头深埋在自己alpha肩上,不再言语。落花趁着孙哲平还没来得及反应,立刻滚出了窗外,并非常上道的关上了窗户,消失不见。



请为我们全程录像的机甲鼓个掌×

评论 ( 23 )
热度 ( 23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