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2017高考作文全国三卷

#一句话高考作文系列#

#还有啥想看的说吧#

#我明天考完英语吃完散伙饭回来一句话满足你们【你×


全国三卷 【我的高考】

出镜人:孙哲平,张佳乐

孙哲平:高考啊?哦我家里不太缺这么一张文凭,所以我没考。

张佳乐:嗯?高考?我想想啊,哎我不是打荣耀去了吗,报了名没去考,这么说来还有点浪费哦?我记得高考报名费挺贵的?

孙哲平:嗯,还成。没银武贵。

……

妈蛋你们歪楼了。





ENDDDDDDDD

纯属

扯淡。




评论 ( 8 )
热度 ( 22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