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没有什么形容词能够形容我心中的张佳乐和孙哲平。

高考到这个时候简直就是靠着不知道什么鬼的信仰之力【呸  撑下去的。

每次被数学虐的死去活来,每次文综选择题错的绝望的时候,回过头想想张佳乐和孙哲平,妈的,给我再来一张卷子!去他妈的绝望!

这大概就是个有感而发的随笔之类的瞎扯的玩意儿,不知道首页经历过高考的妹子们有没有我这种感觉……虽然你的一切和双花没有任何的关系,但是他们就好像一个航海归来的人看见了远方的灯塔,一个晚归的人看见家里亮着的灯一样,一种不知道是不是信仰亦或者是力量的东西,在你无数次想放弃的时候,想起这两个人你就觉得你凭什么放弃。

张佳乐拿了那么多亚军,失去了孙哲平,失去了队长位置,甚至不再是核心,他仍然在坚持;孙哲平手伤,第五赛季时不知道有多少场在台下看着队友在场上拼杀,而自己只能在台下鼓掌,他失去的和得到的一样多,可是他仍旧不会,也不甘就这么沉寂下去。

所以我有什么资格说了坚持不下去这种话。

所以每一个在考试和各式各样破事儿中挣扎的我们,谁都没有资格,也不能轻言放弃。

双花简直就是我的信仰,我心心念念的挚爱。

我希望一个月以后的今天,我能骄傲的告诉你们

幸不辱命。

我做到了。



亲爱的姑娘们,一个月以后见。

谢谢你们一直爱着双花,爱着张佳乐和孙哲平。

如果你们就是信仰,我愿意成为你们的信徒。

评论 ( 47 )
热度 ( 45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