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我发现我不更文就会掉粉

当然,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于是在我心满意足的干掉一堆海鲜之后我想起了大明湖畔的那篇天津双花。

写着写着就有点朝着段子发展的趋势了....

就不打tag了。

下午放文啊。


于是在这里给首页看到的你一点福利。

感谢你们关注我!嗷~


【文字来自于——天津双花】

标题:张佳乐,你是不是傻?

点文的妹子: @不知吾身 

从北京开车到天津,最少也得一个半小时以上,而且这一个半小时的车程里还有不少是在北京城区内穿梭,考虑到张佳乐一出门必堵车的体质,孙哲平特别贴心的提醒张佳乐带点吃的出门,然后被张佳乐“不就一二十分钟吗我又不会饿,不用带了,我要留着肚子去吃海鲜。”给堵了回来。

“张佳乐。”

“哎,又怎么了?”

“到底是什么给你造成了从北京到天津只要一二十分钟的错觉?”

“不是吗?”

“从这儿到我家需要将近一个小时,合着张佳乐你觉得从这儿到天津,比到我家都近是吧?”

“反正北京那么大,一切皆有可能。”

“不是北京这么大一切皆有可能,而是如果让你指路,就一切皆有可能。”

“孙哲平你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记得带点吃的,张佳乐小朋友。”

“哦。”

“不等会儿!谁是小朋友了!”

“谁答应谁就是。”

……

双花的日常正在朝着一个奇怪的方向发展。

坐在副驾驶上的张佳乐一边咔嚓着薯片,一边用手机百度着天津,孙哲平一边开车一边劝张佳乐小朋友放下手机,具体原因是——

“我决定来看看经纬度,我清楚的记得天津挨着北京。”

“天津是挨着北京,但是这不妨碍我们开车要开一个半小时。”

“还有,张佳乐,我拜托你不要盯着经纬度看了好吗?我不信你还能根据这俩经纬度给我画张中国地图。”

“你家中国地图是通过天津经纬度画出来的?”

“我家不是,你家是。”

孙哲平看了一眼表情可以称得上咬牙切齿的张佳乐,他觉得说不定真的会诞生一幅中国地图也说不定。

毕竟,谁说中国地图一定要画?

还可以吃。


评论 ( 10 )
热度 ( 20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