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孙大大教你如何心脏

#2015孙哲平生贺#


“乐乐,睡觉了。”

孙哲平抓起沙发上的抱枕向着坐在沙发上,抱着手机笑的一脸傻样的张佳乐砸了过去。张佳乐把砸在自己脸上的抱枕扔在一边去,头也不抬的回答“等会儿。”“快到十二点了,你明天不是还要出去吗?”孙哲平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分针指在55的地方。

“嗯嗯,对啊。但是等会儿,你要睡你先睡吧。”张佳乐换了个姿势,更加惬意的靠在沙发上。孙哲平无奈了,“那行。还有……”张佳乐抬头看了他一眼,“还有事?”“没,晚安。”孙哲平想了想还是咽下了后一句话,道了句晚安。“嗯!晚安!”张佳乐笑的眼睛都弯成了月牙状。

客厅转瞬之间就剩他一个人。

张佳乐看着手机上的8.16笑的特别开心。

零点一到就是孙哲平生日了。孙哲平肯定以为自己忘了。等几分钟后,一脚踹开卧室门,大喊一句“生日快乐”,那效果肯定很好!

想到这里张佳乐就忍不住想笑。

他关掉了所有应用程序,死死地盯着时间,为了没有任何误差,自己今天可是对了好几次时间,每次都精确到了秒!

但是关掉QQ的张佳乐并不知道,联盟职业选手群里正在用他开盘下赌注。

赌张佳乐是第几个给孙哲平说生日快乐的人。

孙哲平看着群里炸开了锅一般热闹,而张佳乐本人没有任何反应,就知道,这货现在肯定缩在沙发上死盯着时间,等零点呢。

他刚才本来想提醒一下张佳乐,他今天早晨就已经对自己说过了生日快乐……

张佳乐以前特别认真的告诉过孙哲平一件事。

他说,

大孙啊我给你说。生日快乐这种话呢,只说一次就够了!我不管别人怎么想的,反正我觉得生日快乐这种祝福呢,说两次就没意思了。

孙哲平想到这件事,他就莫名的有点同情自家恋人。

但是看到张佳乐笑的那么开心,他实在是不忍心提醒他这个残忍的事实。

【情景回放】

“孙哲平…”张佳乐嘀咕着翻了个身,抱住了孙哲平的腰,然后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张佳乐是继续睡过去了,但孙哲平就这么被他弄醒了。

叹了口气,正准备把张佳乐的手拿开,孙哲平就听到了张佳乐在嘀咕什么。手在空中顿了顿,放缓了呼吸,试图听清张佳乐在说什么。

“孙…孙哲平,生日……快…乐……”

孙哲平挑了挑眉,再次确定了今天是16号不是17号后,就想起了张佳乐说过的那段话。

嗯……这指不定是心心念念了多久了呢。

张佳乐是个藏不住事儿的人,有什么都写在脸上。开心也笑,难过也笑。孙哲平曾经一度觉得,能把笑,笑出一股忧郁的味道的,也就只有张佳乐一人了。

虽然是一句提前说的生日快乐,但是孙哲平不介意。

要那么多的生日快乐来做什么呢?

他只需要一句生日快乐就够了。

这句生日快乐是张佳乐说的就够了。

他只要张佳乐就够了。

零点到了。

张佳乐一脚踢开卧室门,“孙哲平!生日快乐!”孙哲平手里拿着手机,笑着抬头看了一眼张佳乐,“嗯。我知道了。你已经说过了。”张佳乐的表情瞬间颜艺了。“啊?”孙哲平没有说话,低头发了一条消息。

再睡一夏:你们输了。乐乐是第一个。

刚才还炸开锅的群,就这样被这一句话堵住了嘴。

张佳乐的手机跟着响了起来,他对孙哲平设置了特别关注。疑惑着打开手机,看到了QQ界面上的那条消息,表情更加颜艺了。

百花缭乱:什么输了?

夜雨声烦:卧槽不可能孙哲平你不要作弊!我也一直守着零点的好吗我不服张佳乐手速没我

快!你有证据吗没有证据我是不会认输的!

群里纷纷附和着,要求孙哲平拿出证据。孙哲平啧了一声,“乐乐,想不想赢?”张佳乐闷着头,努力的翻着聊天记录,然后不负众望的找到了由叶修发起的——

赌张佳乐第几个给孙哲平说生日快乐,起价一百块,赌吗?

下面刷叶修你是多缺钱的就先不说了,张佳乐看着这条消息就觉得好心情全都噼里啪啦的,像泡泡一样,爆掉了。

“想!”咬牙切齿的坐在了孙哲平身边,“但是怎么赢?他们是发的消息,但是我没有啊,而且你怎么知道我是第几个。”孙哲平表情微妙的笑了笑,“你昨天早上,抱着我说了一句生日快乐,还记得吗?乐乐?所以理论上来说,你的确是第一个给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张佳乐试着回忆了一下,然后哀嚎了一声以后趴在枕头上不说话了。“想赢吗?”“当然想!但是怎么赢?”张佳乐立刻坐了起来,期待的看着孙哲平。“发条生日快乐的消息给我,发消息之前把时间改为零点。”张佳乐愣了一下,随及笑趴在了枕头上“哈哈哈哈哈孙哲平你太过分了,这么欺负一群后辈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孙哲平表示完全不在意这些,“就当是他们给我的生日礼物了。顺便说一句,乐乐你知道他们赌了多少钱吗你就这么说。”张佳乐一脸迷茫的摇头,“应该挺多的吧?”

“一个两百人的职业选手群,百分之八十以上的都参与了,但是只有我一个人赌你是第一个,你觉得呢?”

……

卧槽。

张佳乐心里开始了一轮计算。

200×80%=160

160-1=159

159×100=15900

“卧槽,大孙,这这这…”张佳乐激动的有点说不清楚话了,“我有点…不敢相信。”“好了,别不敢相信了,先把证据交了再说吧。”伸手揉了揉张佳乐被压的乱糟糟的头发,说道。张佳乐趴在枕头上,划开手机特别有效率的完成了这一系列的“作弊行动”

夜雨声烦:!!!张佳乐!!!张二乐!!!孙哲平!!!!你俩给我出来!心虚了吧?不敢了吧?我都说了本剑圣的手速是不可比拟的你们妄图作弊!

【系统:百花缭乱上传了一张图片至群相册】

百花缭乱:服不服!

点开图片看完后,黄少天就开始了一轮新的刷屏。张佳乐就看见气泡刷刷刷的往上刷着,根本看不清黄少天发了什么就被刷掉了。

【系统: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

再睡一夏:+1

流云:黄少你也有今天!

鬼刻:黄少每天都有今天,小卢不知道?

君莫笑:哟,吴女士。难得难得。

鬼刻:不难得,输了钱怎么也得落井下石一下。

君莫笑:不就一百块?

叶修此言一出,下面立刻刷出了满屏的“那你帮我付啊!”

叶修立刻躲开。

君莫笑:你们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赌了不止一百块。

然后….

继黄少天刷屏行为以后,一个名叫张佳乐的人步了黄少的后尘。

再然后….

【系统:百花缭乱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再睡一夏:卧槽叶修你什么意思!为什么我就是一天!?

【系统:再睡一夏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叶修的消息适时冒了出来。

君莫笑:那么多管理,你怎么知道是我?赢了钱还不许我们发泄一下?

屏幕外的张佳乐摔了手机,叫嚣着叶修我操你大爷。可惜,叶修听不到,叶修的大爷也听不到。

真可惜。

与此同时,孙哲平正在与活动发起人叶修讨论如何转账的问题。

“接近两万块,太零散了,你直接发个银行账号,让他们转账?”

在一旁围观的张佳乐啧了两声,“这是对我多没有信心啊,让他们不相信我!”孙哲平笑了笑,“嗯,乐乐是第一名。”

张佳乐没有听出孙哲平话里的另一层意思,高兴的点头附和着,两眼放光。

乐乐是第一名。

张佳乐是冠军。

张佳乐是世界冠军。

 

 

 

——世界冠军张佳乐,繁花血景一万年!


#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评论 ( 3 )
热度 ( 182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