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生贺】你的过去我要参与,你的未来我亦要拥有

#2016张佳乐生贺#

#乐乐十八岁生日快乐!#

 

二月十四号,情人节当天。

零点刚过,微博上就刷出了一条新的动态。

再睡一夏V:[图片] [图片] 大家情人节快乐。

第一张配图是一对男士戒指,而第二张就是两只握在一起的手,无名指上带着戒指。

赤裸裸的,秀。

但是谁还会管这个啊!转发和评论在一瞬间就爆炸了。

转发的首杀是非职业选手拿下的——“嗷!双花!!!!要幸福啊!!!有生之年能看到你们结婚我死而无憾了!【捂心口】”//再睡一夏V:[图片] [图片] 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的首杀被戴妍琦拿下了。“你们!你们竟然结婚了!单身狗不活了!给单身狗留一条活路啊!不过,还是祝福两位前辈!要幸福啊!”由戴妍琦带头,职业联盟由此炸开了锅。

分为几种类型:

以黄少天为代表的霸屏党——用满屏的卧槽啊啊啊啊啊啊来表达内心的惊讶和祝福

以喻文州为代表的淡定党——“祝福两位前辈。前辈打算举行婚礼吗?”

以叶修为代表的名为嘲讽实则祝福党——“哟,二乐还是被你家大孙压了?没反攻吗二乐乐?”

以及以戴妍琦苏沐橙为代表的出本子党——“我已经预见到了未来几天会有大片大片的双花文诞生啊啊啊啊!”

总之,在这个单身狗拒绝出门拒绝被秀的日子,荣耀职业联盟以及众多荣耀粉们,一点都不介意被秀一脸。

他们!心甘情愿啊!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我们承受得住!双花公开了接下来什么喻黄韩张之类的也差不多了吧!

一觉醒来刚登陆上微博,就被疯狂的消息提示和艾特吓到了的张佳乐愣愣的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努力的在上千条的回复与艾特中找到了孙哲平的那条微博,有点惊讶“你竟然会发微博?”孙哲平更惊讶“发个微博很难吗?”张佳乐尴尬的咳了两声,解释说“我的意思是,你难得发一次微博。”孙哲平点点头,没说话,等待着张佳乐的下文。

沉默了半分钟没等到下文的孙哲平终是忍不住开口“你就没别的要说了?”张佳乐划拉着手机,“没啊。”

——我怎么就喜欢上了张佳乐这个二货。

“你都不想说点什么吗?”孙哲平循循善诱,语重心长。“不啊。”张佳乐死活不开窍。

心好累。

孙哲平放弃了走曲线救国路线,直接挑明“对于我的微博张佳乐你真的不打算说点什么?”张佳乐一脸懵逼“啊?大孙你要我说什么?”孙哲平突然语塞了。

对啊,他想听张佳乐说什么?

求婚也求了,这个二货也答应了;婚礼也准备好了,就选在张佳乐生日那天;给宾客的请柬也发出去了,他还想听张佳乐说什么?

“……我爱你。”孙哲平呆愣半晌,最后无奈的说。难得听到孙哲平如此直白的表达的张佳乐也愣了一瞬,反应过来后,放下手机,从被子里钻出来,爬到床边在孙哲平左脸印下一记浅吻,“嗯,我也爱你。”

2月24号。

除了全明星周末,恐怕也不会再有这样所有职业选手齐聚一堂的盛况。孙哲平没有辜负他孙家大少的美名,为了尽可能的避免职业选手被粉丝围追堵截的情况,将自己在B市的郊区的两套别墅贡献出来,其中一套当作张佳乐的娘家。

——新娘子自古就有从娘家出嫁的习俗。

但是张佳乐的娘家远在K市,从K市到B市…用时略感人。于是孙哲平直接将自己郊区的别墅收拾收拾给张佳乐做了娘家。

而另一套则用于婚礼。

这个方案刚提出的时候,遭到了婚庆公司的反驳“两套别墅都在郊区有什么意思?难道新娘子从这栋别墅出来,走几步进入另一栋别墅?”孙哲平冷笑一声“你知道五环和六环的区别吗?”

婚庆公司无言以对。

“十点半了,走,接新娘去!”不知道是哪个伴郎喊了一嗓子,然后一群人就沸腾了,齐刷刷的望向新郎——孙哲平扯扯领带,将挽起的袖口放下,轻轻拍了拍西装上的褶皱,站起身“走。”

当看到长长的迎亲车队停在楼下时,张佳乐当即不淡定的就想要冲下楼去,却被苏沐橙一把拉住,“你别激动,想带走你哪儿那么容易。”张佳乐瞪着苏沐橙,一脸不满“你们想干什么?”戴妍琦在一旁捂着嘴笑“张佳乐前辈可是我们联盟的一枝花,想带走前辈总得拿出点实际行动啊!”

一大群伴郎——都是职业选手吵吵嚷嚷着从车上跳下来,新郎孙哲平轻咳了一声,在一旁吵闹的伴郎们瞬间安静了下来。当所有伴郎目送着孙哲平踩着铺好的红地毯一步步走向别墅大门时,二楼的窗户却突然被打开——是戴妍琦。“孙哲平前辈!想带走新娘就来段钢管舞表示下你的诚意呗!”孙哲平的表情立刻就精彩了起来“……这…没有钢管啊。”苏沐橙在戴妍琦身后冒了个头“孙大大没有钢管有树啊!”“实在不行,你还有伴郎啊。”楚云秀淡淡的补了一句。

伴郎们非常整齐划一的退后了一步。

孙哲平回头看了一眼这群人,就开始和楼上的伴娘们打商量“今天我结婚对吧。”伴娘们点头,“我是新郎对吧。”继续点头,“那这种事情怎么能让我来?”伴娘们觉得新郎说的好像有点道理“那就让你的伴郎替你代为受过吧!”苏沐橙提出一个建议,孙哲平自然没有意见,伴郎们……周泽楷就这样被突兀的推出了人群。

明眼人都看得出周泽楷是被陷害的,但是,大婚之日,图的就是个乐呵,也没多少人去追究到底是谁把轮回的队长,现在的联盟第一人给坑了,大笑着轮流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加油!”“小周加油,我相信你。”“队长你可以的!”“孙哲平能不能娶到张佳乐就看你了!”周泽楷站在那里一脸无辜,但是……

“枪王大大?选树还是选伴郎?”楚云秀忍者笑,故作严肃的提问。“……树。”此刻的周泽楷在众人心中的形象一下子就高大了起来——这是何等的牺牲啊!为了孙哲平顺利娶到张佳乐,这牺牲,这精神,啧啧啧。

“那就请吧!”楚云秀指了指别墅不远处的一棵树,打开了手中iPad的录像功能——此时不录,更待何时啊!

我们的联盟第一人,名副其实的枪王大大,就这么对着一棵树蹭了足足半分钟……不仅是楼上的伴娘们笑的直不起腰,楼下的伴郎们也是一副辛苦忍笑的表情,碍于轮回副队长江波涛还站在他们中间才努力忍住没有笑出声。

“咳咳,那个,希望今天拍摄的一切音频图像大家不要外传啊。”江波涛总算可以站出来说句公道话了。

人群中一片应和之声。

那是自然啊,现在受罪的是周泽楷,那谁知道万一下一秒就轮到自己了呢?

人生无常啊!

通过了伴娘们的第一项考验,孙哲平终于获得了踏上楼梯的资格,在楼梯口,意料之中的看到了几位伴娘。“嗯,第二项考验呢,新郎官你可不能推脱了。”戴妍琦笑得眉眼弯弯,落在一群伴郎眼里这简直就是不怀好意啊!

“这第二项呢,就是,新郎和任意一位伴郎一上一下做俯卧撑~”苏沐橙的话音刚落,就看到孙哲平的脸黑了。“沐橙妹子啊,这个‘上’,是怎么个做法儿?”魏琛在人群里喊了一嗓子,提出了众人心中的疑惑。“就是新郎躺在地上,另一个人做俯卧撑的的样子撑在上面。”苏沐橙解释了,但这…还不如不解释呢!不解释他们或许还可以糊弄一下啊!

站在伴郎前方的孙哲平转过身来,表情不善。“谁来?”没人敢说话。看众人表情就知道都想歪的不止一星半点儿。

上面那个啊。

要不喊张佳乐算了。

很多人心里有了这样的想法,还能增进下感情,何乐而不为呢。

“没人愿意帮我们的新郎官娶到新娘吗?没有自愿的那我就点咯?”苏沐橙挑了挑眉,目光落在了那群紧张不安的伴郎们身上。

那一刻,许多人都出现了只有当年在学校才会有的心理活动——“不要点我不要点我啊!”

苏沐橙的目光缓缓扫过每一个人,终于开口“不知道王队愿不愿意成全孙哲平大大呢?”

王队?

众人呆滞了一瞬,有点没反应过来。

王杰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此时有弹幕的话,弹幕上一定是一片幸灾乐祸的哈哈哈哈。

王杰希此刻的表情和孙哲平一样的精彩,精彩的可以来个十连拍。大家心里都明白苏沐橙点王杰希的很大原因就是王杰希那对大小眼。王杰希无奈的站了出来,“不知道要做多少个俯卧撑呢?“苏沐橙低声和其余两人商量了一下,“听说王队经常去健身房呢,那就十五个吧!让我们大家都看看王队的健身成果。”王杰希点头同意,没再多说什么,将目光投向了今天的主角之一。随后就看到孙哲平脸色极其不好的躺在了门厅的地毯上,王杰希收敛了一下嘴角的笑意,将手握成拳头放在嘴边轻咳了一声,“那我开始了。”

说完俯下身去,双手撑在孙哲平两肩侧,目光不可避免的落在了孙哲平身上,两人就这样大眼儿对小眼儿的对视了十余秒,孙哲平首先略显尴尬的移开了视线——谁要对着王杰希这双大小眼儿看啊!可是,如果闭上眼睛不看吧,好像又有点矫情。脑内剧场活跃的孙哲平,最后视线飘忽的撑过了这漫长的几分钟。

总觉得又站稳了一对cp呢。

“咳咳。委屈我们的新郎了。”苏沐橙意犹未尽的放下手机,侧过身,让出楼梯口。

站在二楼紧闭的房门前时,孙哲平不由得有一种长征两万里终于要到头了的成就感。却不料,隔着房门传来了戴妍琦的声音“我想问前辈一个问题,不知道可不可以呢?”“……”他倒是想说不可以,但是…张佳乐在她们手里啊!

不,等等,这种解救人质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问吧。”孙哲平头疼的揉揉眉心,语气里充满了无奈的意味。当初提议说想请联盟里的职业选手来参加婚礼的可是张佳乐,而如今,反而是自己被坑了个结结实实。早说不能请这群人来了啊!看看背后那站着的一个个笑的那么不怀好意就知道没什么好事儿啊。

“前辈啊,结婚是不是挺累的?”戴妍琦的问题意料之外的还算中规中矩,孙哲平迟疑了一瞬,还是选择了诚实“嗯,是。”“那相比之下,是新郎更累一点呢,还是新娘呢?”戴妍琦继续发问,“……咳,这个。”孙哲平承认自己想多了,“新娘吧。”

不要问我为什么。

门内听到意料之中答案的戴妍琦嘴角的笑意又加深了几分,“那前辈,作为伴娘的我们是不是也很辛苦呢?”

如果说,在这之前,戴妍琦的答案让孙哲平还搞不清楚这几个伴娘想干什么的话……这句话一问出口,孙哲平心里就明白了。

说白了不就是要红包么!

立刻从善如流的塞了几个十分有诚意的红包在门缝里。

有个如此上道的新郎那真是太好了啊。

收了红包的戴妍琦再也没有别的借口阻拦新郎了,打开房门,将在屋里等候多时的张佳乐推进了孙哲平怀里。“快走快走,都是要结婚的人了,就不要伤害我们这些单身狗了。”听语气好像十分嫌弃的样子,但是看向两人的眼神却是带着满满的笑意。

要幸福啊。

这条路再艰难,也请一定要坚持下去啊,前辈。

这场婚礼和普通的婚礼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同,除了作为名义上出嫁的“新娘”张佳乐不是由他的父亲挽着手走那条长长的红地毯,取而代之的,是孙哲平。

未来的所有道路,都有我陪你一起走过。

早已站在台上的张新杰着一身西装,扣子规规矩矩的扣到领口,整个人透着一股庄严肃穆的气息。看到两人在台前站定,才出声发问“请问孙哲平,您是否愿意和张佳乐结为伴侣,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是贫穷、健康或是疾病、快乐或是忧愁,您将永远爱着他、珍惜他,对他忠实,直到永永远远吗?”

“我愿意。”

张新杰将目光投向站在一旁的张佳乐“请问张佳乐,您是否愿意和孙哲平结为伴侣,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是贫穷、健康或是疾病、快乐或是忧愁,您将永远爱着他、珍惜他,对他忠实,直到永永远远吗?”

当这一刻真切的展现在自己眼前时,张佳乐突然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就这样被双方家长承认了,还大方的允许他们办婚礼?

多不可思议的一件事啊。

孙哲平拉着张佳乐右手的左手轻轻捏了一下对方,轻声提醒“乐乐?”张佳乐瞬间回过神来,“我愿意。”

“那么,现在请两位新人交换信物。”

孙哲平从一旁的伴郎手中接过戒指,执起张佳乐的右手,将那枚一生只能定制一枚的Darry Ring戒指小心翼翼的戴在张佳乐的无名指上。张佳乐觉得这一切太过顺利,太过完美,自己又何尝不是这样?两人都是家中独子,向家里宣布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他们以为会有来自各方的阻力阻止他们,但是没有。

比起孙哲平的故作淡定,张佳乐就显然没那么淡定了。拿过戒指的手还有些许轻微的颤抖——他可是联盟的第一弹药专家,这种错误是不应该有的。

可那有什么关系?

他愿意用这一生所有的冠军奖杯,来换得此刻永恒。

“戴上戒指就代表着你们对彼此互相的承诺和交托。”张新杰顿了顿,看了看台下紧紧牵着手的两人,也禁不住露出点点笑容,“那么现在我正式宣布你们结为伴侣。”

不知道台下是谁带头鼓起了掌,瞬间整个别墅里响起一片掌声。

这是大家对孙哲平和张佳乐最好,也是最诚挚的祝福。

忽然,一束光突然打在了众人正对的那面墙上。

是投影。

印在墙上的画面逐渐清晰——是照片。

准确的说,是经过了后期处理的孙哲平和张佳乐从小到大的照片。

刚出生的张佳乐,一百天的张佳乐,刚学会走路时的张佳乐,会说第一个词的张佳乐,上幼儿园的张佳乐,刚踏入小学校门的张佳乐,小学毕业的张佳乐,获得三好学生奖状的张佳乐,拿到高中录取通知书的张佳乐。

可是每一个张佳乐的身边都多了一个人。

这个人当然就是孙哲平。

孙哲平将相对应时期的自己通过后期处理,加到了张佳乐的每一张照片上。

你的未来我拥有了,可是你的过去我也要参与。

我希望我可以陪你度过你人生中的每一个难忘的时刻。

即使是用这种方式。

轮到新人挨桌敬酒时,所有的职业选手仿佛约定俗成一般,一声不吭的喝掉了杯中的白酒,并倒过杯子,以表明自己确实喝完了。

孙哲平和张佳乐更是一杯接一杯的喝,仿佛忘记了自己酒量不好,忘记了自己还是职业选手。

一轮敬酒下来,首先扛不住的还是张佳乐。扶着头有些摇摇欲坠“大孙,我…”孙哲平也好不了多少,但毕竟是跟着家里人混过饭局的,至少现在他还能好好的站在那里跟张佳乐交谈,“喝多了?”张佳乐点点头,“……有点晕,我去歇会儿。”说着转身就朝着休息室走去,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摇摇欲坠的身影,上前两步,拦腰抱起张佳乐,稳稳地踏上楼梯。身体离地的一瞬间,张佳乐大脑直接当机,直到孙哲平将他放在休息室的床上,这才恢复了些许神智。

“傻啦?”伸出手在人眼前晃了晃,看张佳乐依旧一脸呆滞没有反应,索性俯下身在唇上印下一吻,张佳乐立刻从善如流的伸手扶住孙哲平的肩,身体不自觉的向前倾,意欲加深这个吻。孙哲平没料到张佳乐会是这反应,松开张佳乐认真的看着他“张佳乐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张佳乐眼睛亮亮的盯着孙哲平,先是迷惑的表情,手指轻轻的抚过孙哲平的眼睛,鼻子,最后到唇。手指的力度突然加重,在唇上留下一个稍纵即逝的浅印,笑的特别灿烂,“知道啊。”

此刻的孙哲平正在“提前洞房也没什么不好”和“先把楼下的那群人送走再来也不迟”中摇摆不定。

张佳乐估计是真醉了,看见孙哲平没反应,偏了偏头,露出一个迷惑不解的表情,然后突然恍然大悟一般站起身,手上略微用力就将内心正在挣扎的孙哲平反手压在了床上。

“嘿嘿……”张佳乐笑的特别傻,手指在孙哲平身上不安分的动作着。

宾客是什么,我不知道。

随着脑海里那根名为理智之弦的崩掉,孙哲平彻底放弃了去尽尽地主之谊的想法。

压在自己身上这个人,总是有着让他疯狂的本事。

张佳乐,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我爱你。

 

 #你的过去我要参与,你的未来我亦要拥有#

#写完真是太不容易了#

#其实总觉得写的很生硬#

#啊,果然我还是适合be和啪啪啪吧#

#能爱着双花真是太好了#

#对了,伴娘们的刁难题目...感谢媳妇儿的友情提供么么叽!#

#总之,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