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双花/论坛体】我爱数学!我爱物理!

#乐乐生日快乐#
#私设多如狗#
#文中ID大部分为双花写手与画手#
#也有自己胡诌的#
#求各位被我强行征用ID的太太留个名!#
#给我个合影的机会!#

【张佳乐听说你被操的下不了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L 夜雨声烦
发来贺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大快人心啊!

2L 伊斯
我好像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3L 路人军团
夜雨声烦?这个ID怎么觉得这么熟悉呢

4L 昨夜小楼又西风
被操的下不了床?!!!!卧槽!!!!!不要吓我!真的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5L 半醒半醉半嚣张
乐乐我男神!

6L 永冻鸡×
夜雨声烦不是那个特别话唠的生物老师黄少天的ID吗!!!!!!!!!

7L 一棵好竹应该一夜生长三米五
被操的...下不了床?!麻麻快点来拍我一巴掌!我有点方!

8L 再睡一夏—夏午
儿子乖。【拍了七楼一巴掌】

9L 夜雨声烦
卧槽,错屏!怎么发到学校的板块来了我刚刚明明选择的不是这个啊!你们什么都没看到乖乖的写作业去,明天我教的班要测验啊还不快去复习在这里刷论坛聊八卦是一个高三学生该干的事情吗?!

【系统】:您浏览的主题贴不存在。

随后,荣耀高中八卦版一个帖子被标红置顶后出现在了首页。

【我爱数学!我爱物理!】
1L ycccyoo
如题!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高三的一个物理老师叫孙哲平!
教的特别好!人又帅!【虽然不教我】
今天他来给我们班代了节数学课!
数学课啊!
我们数学老师就是那个文艺气息爆棚的张佳乐啊!
高三的妹子肯定知道他!我知道有妹子递过情书被他婉拒了!
大声说我们数学老师帅不帅!
楼主整个人都飞起来了!你们不知道,今天我们看到那个物理老师孙哲平拿着数学书踏进我们班的时候我整个人都飞了起来!
老师你是走错班了吗!
结果!你知道他说什么吗!
他说,不,我替你们数学老师来上节课。
当时还有人开玩笑说,“老师你教的好物理不代表教的好数学啊”
知道我们孙大大怎么说吗!
他说“教的好物理就教的好数学,更何况是张佳乐教的班。”
当时就想跪下喊男神!
嗷嗷嗷!我要静静!男神啊男神娶我!

2L 花落月明
楼主五班的?我四班的,今天我好像听到你们班有一阵尖叫,不知道...?

3L百花牌阿摩✿
呵呵。这里数学老师张佳乐,物理老师孙哲平,语文老师喻文州,化学老师周泽楷!
就问你们服不服?

4L Sid & Nancy
楼上实验班无疑
拜学霸!
学霸佑我数学及格!

5L orchid
服!学霸受我一拜!【鞠躬】

6L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说到递情书,我们乐乐不愧是男神啊,从来没给政教处说过,不然妹子们估计就得去政教处喝茶了。

7L 岁月无痕
对对对!从来都是温柔的笑着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说什么高三的小姑娘应该是大学学长的!【尖叫】
男神啊!

8L 璃央
竟然没人八过乐乐喜欢的人是谁?

9L ycccyoo
【回复2L】对对对!我五班的!就是那个时候!我们班都炸开锅了!

10L 吃瓜路人绵
高一学妹默默路过...静静看着学姐们讨论,一脸不明觉厉

11L 日目巾子
乐乐好像没女朋友啊,从来没看到乐乐收过什么礼物之类的...估计就是搪塞你们的吧?

12L 再睡一下张佳乐
楼上正解

13L 猫骨头
楼上的ID哈哈哈哈
+1

14L 路人1
+2

15L OTZ和orz
你们有没有人觉得其实乐乐和我们孙哲平很配啊!

16L 梧桐
我们!!!
情敌来战!孙大大是我的!

17L 潇安
胡说!明明是乐乐的!

18L 二五八万
受不了你们这群腐女,明明人家没什么好不好

19L 啪啪啪
腐女怎么了?看不起啊?

20L 覆水难收
就是啊,腐女招你惹你了,我们又没做什么,不过就是yy一下,看不顺眼你别看啊,谁求你看了一样

21L 二五八万
我凭什么不可以看,学校论坛谁都可以发言

22L 一岁闲花梦
因为你吃藕

23L 高科技者Molly
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二十二楼真相了!楼上嫁我可好!

24L 一岁闲花梦
我有媳妇啦(:3▓▒

25L 梦花闲岁一
说好的刷碗呢?在厨房玩手机?

26L 一岁闲花梦
(´இ皿இ`)媳妇儿媳妇儿我错了我这就去!
媳妇儿你不要不理我嘤嘤嘤!

27L 一塊深井冰(?
我似乎明白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28L ycccyoo
让我扶一扶歪掉的话题——
乐乐喜欢的人是谁?

29L OTZ和orz
肯定是我们孙大大!

30L 最爱的那个人是何以琛_荣耀不败
情敌!去掉我们两个字!
谁说他就是你们的了?教你们班怎么了?孙大大也教我们好不好?

31L 呆月
话说刚才生物组的黄少发了个帖子有人看到吗?

32L 花落月明
我看到了!可是点进去提示我帖子不存在啊

33L 永冻鸡×
我这里有截图!!!!激动死我了!我不复习了!测验死就死吧我认了!
【图片】

34L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天啦噜!【捂脸尖叫】

35L 天天换名字
黄少专业卖队友三十年!!!!@百花缭乱
乐乐你被谁操了啊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6L 一岁闲花梦
楼上好胆量!
不怕被乐乐查水表?

37L 天天换名字
【回复36L】我数学老师是罗辑,不怕!
顺便,楼上你的碗洗完了吗【滑稽脸】

38L 再睡一夏—夏午
罗辑老师啊,哈哈哈就问楼上罗辑老师的数学卷子做的开不开心?

39L 天天换名字
开心,特别开心,开心的我都拿起手机开始刷论坛了

40L ycccyoo
聊天的够了!!!!重点是乐乐被谁操了啊!!!你们谁有乐乐的企鹅啊?直接戳企鹅啊!

41L 百花牌阿摩✿
没说过,应该都没有吧?

42L 伊斯
赌一块是孙大大!

43L 茶白小判
赌两块黄少真心话大冒险输掉了
故意的

44L 半醉半醒半嚣张
绝逼是孙大大好不!
我赌一顿午饭!不是我请楼上吃饭!

45L 茶白小判
晚饭一起请了可以吗?

46L 半醉半醒半嚣张
不可以!

47L 呆月
你们又歪楼了!@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48L 最爱的那个人是何以琛_荣耀不败
女神看我!
顺便求真相【敲碗】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49L 夜雨声烦
哎哟卧槽怎么还被截图了!
@ycccyoo 还考不考月考了你看看这都几点了怎么还在刷论坛!听我一句劝,快点把帖子删了认个错然后去好 好复习我就既往不咎我就不告诉你们数学老师你在论坛上八他怎么样很划算吧!

50L 伊斯
已截图,已右键

51L 花落月明
已截图,已右键

52L 梦花闲岁一
已截图,已右键

53L 一塊深井冰(?
已截图,已右键

54L Sid & Nancy
已截图,已右键

55L ycccyoo
让我来破坏队形×

56L 百花缭乱
谁圈我?

57L 永冻鸡×
乐乐!卧槽惊现当事人!

58L 再睡一夏
怎么了?

59L 永冻鸡×
被夹在中间的我幸福的要晕过去了!

60L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回复59L】楼上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测验吗?

61L ycccyoo
乐乐!乐乐!看我!乐乐你还记得你的数学课代表吗!!!

62L 伊斯
求真相@百花缭乱

63L 半醉半醒半嚣张
哟乐乐!乐乐男神啊!
竟然还有大孙和黄少!那只快要晕过去的鸡等等我!
@索克萨尔 老师快来!

64L 永冻鸡×
你才是鸡!

65L 再睡一夏
@夜雨声烦  不谢 @索克萨尔
乐乐别玩手机了,很晚了快睡了。今天生日还嗨的不够吗?

66L 一岁闲花梦
乐乐今天生日吗!
乐乐生快日乐!

67L 梦花闲岁一
媳妇儿辛苦了。
乐乐生快大孙日乐!

68L 百花牌阿摩✿
乐乐生快!大孙日乐!

69L 百花缭乱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觉得太无聊的话明天我们统一来个测验?
湖北黄冈的数学卷子怎么样?

70L ycccyoo
不!乐乐!
我不无聊我这就去睡!
求放过QAQ

71L 一塊深井冰(?
这个建议好,成全他们吧。

72L 再睡一夏—夏午
同意,反正不教我

73L 再睡一夏
物理下周有年级统考。

74L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文科生笑了

75L ycccyoo
不——!!!!
男神你怎么舍得让我伤心!

76L 索克萨尔
少天不要乱说实话。

77L OTZ和orz.
实话!

78L Sid & Nancy
双花党头顶青天!一本满足!

79L 慕景岚
我来晚了!我错过了什么!

80L kyoyalover
意思是乐乐真的被那什么的……咳咳!信息量有点大啊!

81L 夜雨声烦
二乐你敢不敢承认你敢不敢!

82L 再睡一夏
他睡了。

83L 昨夜小楼又西风
围观!
不过……我刚刚在另一个帖子里看到了张老师……【小声】

84L 再睡一夏
明天大课间到我办公室来
@昨夜小楼又西风

85L 呆月
已经毕业多年的就看着哈哈哈哈

86L 百花缭乱
是!又!怎!样!
黄少天你烦不烦啊!

【系统;86L已被删除】

87L 永冻鸡×
哈哈哈哈又是我!我截到图了!

88L ycccyoo
学姐觉得你完了。

89L 昨夜小楼又西风
我也……

90L 花落月明
有点心疼是怎么回事?

91L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承认了!你承认你被操的下不了床哈哈哈!

92L ycccyoo
卧槽真的在一起了吗!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93L 一塊深井冰(?
艾特分攻受√

94L 梦花闲岁一
祝福。

95L 索克萨尔
@ycccyoo 因为今天是张佳乐的生日,所以。

96L 伊斯
果然!当初我在学校的时候就觉得这俩太闪了!
没想到是真的!

97L 永冻鸡×
我错了我错了我这就去切腹谢罪!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98L 慕景岚
你已经死了哈哈哈!

99L ycccyoo
我满足了!十二点了!我去睡了!大家再见!

100L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灰灰!

101L 百花缭乱
……

102L 再睡一夏
明天我还会继续代你们的数学课。
@ycccyoo

103L 慕景岚
yooooooooo!

104L 索克萨尔
晚安。

105L 梦花闲岁一
媳妇儿晚安
@一岁闲花梦

106L 呆月
单身狗哭了

107L 一岁闲花梦
晚安么么哒!

108L ycccyoo
嗷!好好好!男神我爱你!
好了好了都散了!
不要看了!
男神是我的!

#向写啪啪啪从不被吞的ycccyoo太太致敬!#
#写来玩系列#
#总之能够认识大家真是太好了#
#小学生文笔各位太太表嫌弃!#

评论 ( 42 )
热度 ( 207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