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如果有人看就写下去没人看就当我啥都没说之一个草稿

张佳乐在路边捡到了一个孙哲平。
张家二少并没有随便在路边捡个人回去的习惯,只是恰好那天张佳乐和他的不知道第几任女朋友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姑娘觉得张佳乐根本不爱她。
第一次被姑娘甩的张佳乐虽然真的不爱她但是心里还是有点儿不爽。于是看到倒在路灯下的,半张脸都隐没在黑暗中,身上似乎还有伤的孙哲平,张佳乐心里没由来的升起一种“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慨。
于是张佳乐就把孙哲平捡了回去,可是有点儿没想到的是,孙哲平醒来的第一句话不是感谢不是问这是哪儿而是告诉他你救了我你会有麻烦。
后来当张佳乐再想起这句话时,已毫无回旋的余地。
——是的,他会有麻烦。不是因为他救了孙哲平而是因为他是张佳乐。
可那时的张佳乐并不懂这句话里所隐藏的意思,只是单纯的以为这个人身份不简单会有人追杀他罢了。
可是作为京城里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大亨的二儿子,有父亲的宠爱哥哥的呵护又怎么会怕麻烦。
不怕麻烦的张佳乐在看到孙哲平那一身大大小小的伤时开始琢磨如果现在后悔把他扔出去还来不来得及,张佳乐就这么看着孙哲平在自己眼前找出医药箱,手法干净利落的处理着身上的刀伤,并不言语。



大约是一个互相算计互相利用的故事【不仅仅是指双花】
啊存个草稿存个梗混个更新【不】
有人要看的话我就继续写争取下次爬上来就发掉没有的话就先放着我先拖延症发作一下×

评论 ( 20 )
热度 ( 35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