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写个段子【大雾】娱乐娱乐

数学老师痛心疾首的敲着讲桌

“你看看你们,啊,不求上进不思进取,明明是个高三的学生了,每天过的跟初三的一样!”

张佳乐从睡梦中惊醒,“噌”的一下爬起来,揉了揉有点发麻的脸,转过身对孙哲平说,“就是,看看你,不求上进不思进取,整天就知道吃喝玩乐!你看看你有没有一个高三学生的样子!”

“吃喝玩乐?”孙哲平语气古怪的重复了一遍,“玩哪个乐?张佳乐的乐吗?”

......

张佳乐沉默了,趴回桌子上继续睡。

而数学老师仍旧坚持不懈的在痛心疾首。

“像我教的上一届,这个时候人家都写完五套模拟卷了,再看看你们!不要跟我说没有时间写题,你们要学会见缝插针的利用时间写题懂吗?”

张佳乐又爬了起来,回过头对孙哲平说,“我不是很懂要怎么见缝插针,你懂吗?”孙哲平看着他,“不懂,但是我们数学老师明显很懂。”“哦——”张佳乐点点头,作势又要趴回桌子上,“张佳乐你能好好睡觉不?”孙哲平扯住张佳乐的小辫儿,阻止了他趴回桌上的企图。

“比如我出去上个厕所的时间你们完全可以写两道选择题嘛!再比如我要是去接个水,你们也能多写两道选择题,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知道不,不要每天过的跟个二大爷一样。”数学老师继续苦口婆心。

“二大爷听见没说你呢。”张佳乐伸手试图解救自己的小辫子,孙哲平还没来得及开口,突然一个尖锐的女声传来,“张佳乐!你给我滚出来!”孙哲平松开了手,“叫你呢二大爷。”

“闭嘴!”张佳乐没好气的瞪了一眼,起身朝门口走去。

还没走到门口,化学老师的声音又拔高了一个八度,“你看看你的月考卷我都不好意思拿出来见人!怎一个惨字了得哦!”“老师您的意思是全班同学都不是人?”张佳乐很惊讶,“张佳乐!!!!”化学老师气得吹胡子瞪眼,“在!”张佳乐抬头挺胸收腹敬了一个标准的礼,“给我滚出去做50个下蹲你给我好好反思一下要怎么学化学!”化学老师把卷子拍在张佳乐脸上,把高跟鞋踩得震天响的走了。



*

仅供娱乐 请不要殴打ooc的作者。

快半期了吧嘿嘿嘿。

复习了吗少年们。

趁中午摸个鱼 混个更新


 @叶修同学@提不起劲  快来看你的化学老师【呸】

评论 ( 6 )
热度 ( 36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