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你好。
这里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杂食,全职喻黄双花盗墓瓶邪淡圈中
目前基三坑底
电五姨妈欢迎同服的一起来玩呀!
lof不常用甚至可能未来某天卸载。
感谢一路有你们。

2016孙哲平生贺本【繁花与你】repo














图来源于群里的部分妹子的repo啦~

这个生贺本虽然是内部纪念本但是也算是人生第一个本子吧哈哈哈哈

中间经历了一些波折不过最后还是顺利搞定啦!

参本的妹子也很给力啦基本上都很配合的晚一两天看到消息简直各种道歉

有好多人给我说你辛苦啦,大家都辛苦啦

其实真的还好啦 真正工程量大的是画封面的茶乐太太 @刷全职的茶乐  还有排版妹子 排版妹子在外旅游期间也挺忙的最后还是很快的搞定了排版简直厉害!印刷小哥也是 最开始的时候基本上每天都要被我骚扰一遍 到后来都不忍心去敲他了  以及负责了大部分校对稿子的墨墨【墨墨你是哪个号啊(绝望脸) @夜墨 】

这期间感谢萨摩太太 @Dasiv 的科普呜呜呜谢谢!【嗷的一声抱住】还有排版妹子和印刷小哥也是各种不嫌我烦告诉我很多关于本子制作一类的问题

这个本子能顺利产出真的没想到!

茶乐太太的封面可爱死了呜呜呜。

大家都辛苦啦!还有那段时间一开群就能看到冰极 @冰极 在群里各种魔音催稿,搞得我现在都还心有余悸啊哈哈哈哈 要不是冰极这么有效率的催稿这个本子也不会有这么快的进展!


最后!本子还是有点不够完美的地方

一是愚蠢的我忘了在本子上标上下册【土下座】

二是排版的时候出了点差错 导致目录上有两个妹子的ID写错了,写成了其他人的 分别是 @盗全冷cp制造机清水凡 和 @知焰✧  很对不起呜呜呜【继续土下座】

repo的特别晚.......

我的错。


希望下次活动还能和大家一起!

虽然我的评论还停留在十二点。

不,别着急,乐哥生日前我一定写完。以后再也不作死了。

这是一个有一万五千字FT的本子哈哈哈哈

你们怕了吗×

最后!艾特一下我们的策划主催以及各个校对还有封面G图G文的太太们!

你们都辛苦啦!

 @月灰  @冰极  @长风未尽  @夜墨   @刷全职的茶乐 @花落月明  @慕景岚_  @Observer. 


评论 ( 13 )
热度 ( 23 )

©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